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移动支付步入数字化时代,随行付以科创能力赋能发展

来源:时间:2019-11-26 11:35:34 阅读: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包括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的先进科技开始在第三方支付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为移动支付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了全新的动力。同时,数字化浪潮的席卷,也给各支付企业带来了全新的创新动力和竞争压力。在此背景下,如何化挑战为机遇,进一步优化自身产业结构,提升服务水平,开始成为支付企业急需解决的难题之一。

数字化技术入局,科创能力成发展要点

进入2019年,在支付技术的创新推动下,支付市场开始向着精细化方向发展,以往单一的服务模式已无法再满足线下商户对于收单业务的复杂需求,智能化、便捷化的配套金融服务开始成为商户的主要需求。

在此背景下,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将目光瞄准支付技术研发领域,以期通过技术创新带动自身支付服务升级。其中,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随行付,凭借过硬的科创能力,不断完善自身的支付服务,从而在众多支付企业中脱颖而出。

在具体的技术研发方面,眼光独到的随行付选择从商户的实际支付需要入手,不断了解客户需求,及时对自身的技术及服务进行升级创新。依托自身的科技应用和资源整合能力,将账户管理系统、支付交易通道、数据增值服务有效整合,并通过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创新运用,在为商户带来定制方案同时,也为商家提供了包括大数据分析、销售管理、运营服务等在内的多种增值服务。

通过在技术领域的辛勤耕耘,随行付现已成长为集“支付入口+数据采集+运营管理+精细化服务”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支付服务平台,满足了商户多样化、精细化的支付需求,进一步加强了自身服务的广度与厚度。

B端市场迸发潜力,智能收单产品成核心竞争力

在支付技术快速发展的同时,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商户对于B端支付服务的使用也在提升,B端市场正迸发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着众多支付企业入局。其中,具有业务多元化优势及优质服务模式的随行付,通过技术赋能产品,助力B端用户进行数字化升级,为商户带来了更好的终端使用体验和延伸金融服务,收单交易规模常年处于行业前列。

在技术产品的打造方面,随行付选择通过技术研发将多样化的支付方式进行整合,加速自身支付服务体系建设,不断革新自身技术和服务模式,从而为商户运营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低价的支付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具备优质支付服务及技术实力的随行付,也在原有线下市场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抢占商户市场份额,并将自身业务全面覆盖餐饮、零售、旅游、保险等各类细分商户场景,通过技术输出产品,不断对线下小微商户进行技术赋能。从而在增强对中小微商户的支付供给及场景覆盖的同时,为小微商户带来全维度的经营赋能。

发力广阔线下市场建设,支付企业加速线下布局

在打好技术服务基础的同时,为了加速线下格局建设,随行付坚持以支付为入口,通过场景渗透、数据沉淀、流量变现等方式,帮助线下广大商户进行数字化升级,从而不断增强用户黏性。

通过多年的努力,随行付现已形成了渗透深、覆盖深,以点带面,以商圈为中心的线下支付市场,并通过多年的市场下沉,将自身业务广泛下放到三四线城市及县域偏远地区,为更广泛的人群带来了智慧的支付服务。据易观数据统计,目前随行付已在全国设立28家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超200个城市,形成了渗透深、覆盖广的线下用户格局,在线下支付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数字化时代,支付技术的升级换代没有尽头,随行付的支付技术升级之路也将不会停歇。接下来,随行付将继续以支付为切入,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持续构建全新的战略布局,通过领先的科技和卓越的运营,不断革新技术和服务模式,覆盖更多的线下消费场景,并积极向各行各业赋能深度支付服务,共同实现价值维度的多元化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