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企业上云正当时 华为云助力广电传媒行业智能升级

来源:时间:2019-11-21 16:52:34 阅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于10月26日正式开播,节目中,由华为云和偶邦智能协作生成的“在线大众评审”也成了一大看点,并引起了现场观众和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在央视《主持人大赛》节目中,400位“在线大众评审”可谓是这档节目的一大看点,大众评审通过提前采集面部自拍照,成为各自专属的“3D虚拟人”。节目播出时,他们则通过这种虚拟形象的方式出现在评审席上。

这一技术的实现,一方面降低了场地搭建、组织观众所耗费的人力和时间成本等;另一方面,也打破了传统广电媒体物理空间的限制,打造了更为灵活的新型多元融媒体。未来,该技术还将实现与远程电视机前的真实观众同步,完成更加丰富的互动内容。

5G、云计算、AI作为当前代表性的新兴技术,对推动政企智能升级、发展数字经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企业实现智能化升级赋予更强的生命力。华为云提供的云服务在影像内容制作生产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在今年年初的上映的《流浪地球》中,华为云提供的云端渲染就极大地缩短了渲染工作时间,助力电影制作方高效地完成了这部科幻巨作。

为满足企业用户多层次、全方位的云服务要求,同时帮助企业将核心业务逐步向云端迁移,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华为云战略合作伙伴,依托华为云领先业内的技术,助力各行各业智能化升级,全力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新式云生态体系,以强大的研发能力、产品创新能力及交付能力,打造完整的产业生态链,积极为企业搭建通往云时代的桥梁。

在云计算领域,快快网络通过华为云带来的云服务,为各行业提供充足且弹性的算力,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如华为云带来的AI媒体云服务也正在加速变革广电传媒行业。据了解,该服务能够帮助运营商、电视台、影视公司、新媒体等用户进行视频的智能自动化处理,实现降本增效。

 未来,借助通过5G+云+AI等技术,快快网络将持续携手华为云为各行各业输出了丰富的智慧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了解科技带来的创新和变革,并不遗余力地为千行百业赋能,助力企业实现数字时代下的智能化升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