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震惊头条 快票出行意外的惊喜

来源:时间:2019-11-18 12:26:34 阅读:

快票出行上线两年多,目前注册用户有五百万+,不断的产品深耕,品牌形象已经在用户心里深深扎根!

2019年,活动推广足迹遍布石家庄各大商场,动物园,植物园,

你知道快票出行那些优惠劵都是怎么来的吗?

你知道它能让每个家庭每年省几千上万元吗?

你知道如果每年都在原价购买,会损失多少金钱吗?

快票出行也算是知名APP了,不过很多人只会用快票出行订机票、订酒店。其实,快票出行APP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好功能,能让大家省心更省钱。

超值限时购每天都有精选的海量优惠劵,竟然还有1元秒杀呢。在这个年代还有1元可以买到的东西,想想就让人很是兴奋。就拿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门票来说吧。原价70-80的票快票出行这里只要50左右,并且在快票出行上预定车票还有返利,这样里外里可以节省不少钱,如果不在快票出行上预定仿佛丢失了一个亿。

另外快票出行还有一个非常贴心的新人大礼包,具体还有什么,我就不在这里剧透了,反正是你想不到的惊喜。什么机票、酒店、景点、电影票的优惠那真是一次性给完给足,糟糕还是剧透了一些内容,不过这也只是冰山一角,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快票出行送不起的。

另外快票出行最近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板块,游记:分享您的精彩旅程,面向全球旅游用户分享旅行者的旅游心得,记录旅行者在旅游过程中遇到的景点、美食、玩乐、风土、民俗、文化等点滴回忆。要旅行,从快票出行开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