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技嘉推出AGESA 1.0.0.4 B的AMD X570主板BIOS 提供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来源:时间:2019-11-13 17:30:34 阅读:

X570 BIOS F10抢先提供功能更新及强化 400/300 BIOS F50将随后陆续推出

技嘉科技宣布上传至技嘉官网的AMD X570主板BIOS F10 (AGESA 1.0.0.4 B),提供用户、完整的性能提升及使用体验。

近来AMD平台挟着强劲的多核心性能及优异性价比,获得用户青睐及追捧,而为了维持用户的使用体验及提供佳性能,AMD持续与技嘉及其他主板厂商密切合作,并定期提供的AGESA版本,用以解决技嘉等主板厂商验证出来的BIOS问题,而因应AMD提供的AGESA 1.0.0.4 B,技嘉研发团队也在第一时间进行相关验证,并针对验证到的其他问题提供相关修正建议,待BIOS测试稳定后才会上传至官网供用户下载使用。

本次AGESA 1.0.0.4 B BIOS更新提升了许多用户体验,包括: 提升高达35%*的系统开机速度、新增X570芯片组对AMD Raven Ridge (Ryzen™ 5 2400G/ Ryzen™ 3 2200G)的支持、及强化X570平台的SATA及NVMe装置磁盘阵列建构功能,更针对前一版本所发现的错误及问题加以修正。用户可以透过技嘉全系列X570主板皆支持的Q-Flash Plus功能,在不安装处理器、内存甚至显卡的情况下,将主板的BIOS更新至F10或更新版本,进而轻松享受新BIOS版本所带来的各项优势。

在AMD推出AGESA版本的消息传出后,技嘉收到许多询问,然而我们秉持先将测试稳定的BIOS更新至官网后再发布相关讯息的负责态度,而不是让用户抢先使用不够稳定的BIOS版本,测试之后可能需再做修正。技嘉期望让用户在收到相关讯息的第一时间,便可以为自己的技嘉主板更新稳定的BIOS版本,并享受在技嘉工程师专业的验证及调校下,所带来的强劲系统性能及平台兼容性。

目前技嘉AMD X570主板的BIOS F10已经上传至官网,AMD 400/300系列芯片组主板的BIOS F50也将于本月陆续更新至技嘉官方网站,用户请自行下载和升级以便让系统维持在佳状态,并请密切关注技嘉官网以获得的BIOS更新。

AMD X570系列主板新BIOS列表:

更多技嘉主板相关信息,请参阅: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main.aspx?s=42

*高达35%开机速度提升为实验室数据,实际效果会依照平台配备及设定差异而有所不同。


关于GIGABYT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GIGABYTE技嘉科技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的领导品牌,并于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桌面计算机、计算机周边、服务器等领域树立了无以撼动的地位;GIGABYTE更精进推出顶级电竞品牌AORUS,以极致性能,创造专属用户们的电竞体验。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GIGABYTE 至今于全球获颁超过一万个奖项,并获「国家质量奖」、「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荣耀肯定。https://www.gigabyte.com/tw/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