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 ME Feeling Good!—ME 19秋冬彩妆系列,星肌即刻闪耀

来源:时间:2019-11-25 14:11:33 阅读:

这个冬天,不要沉闷,不要冷酷,

要发光!

少女之唇,星肌闪耀,从这一刻开启你的闪光人生!

继首发系列IT’S ALL ABOUT ME面市并获得了热烈反响之后,来自L.A的美妆潮牌MOOD EDITING COSMETICS再次出击,重磅推出19年秋冬彩妆系列——ME Feeling Good, 意为充满愉快地痛快享受当下一刻,从内心深处感到自我的美好。

这次的新品包括唇部,面部两类彩妆产品,分别为可以无感成膜的STAY REAL水亮/哑光唇釉和可以全身使用的POWDER FIREWORK高光散粉:

STAY REAL GLOSSY  真我持久唇彩     零售价:128rmbSTAY REAL MATTE真我丝雾唇釉    零售价:128rmbPOWDER FIREWORK 动感璀璨高光散粉  零售价:145rmb

STAY REAL GLOSSY

真我持久唇彩

——无感成膜的 #ME零唇纹小紫条#

STAY REAL GLOSSY真我持久唇彩,也叫做“ME零唇纹小紫条”,一共有四种色彩选择,质地轻盈仿若高级生奶油般,可以在唇上瞬间融化贴合,成膜迅速,显色不粘腻,持久不掉色,塑造3D立体精致玻璃光感。唇彩中含有透明质酸钠及保湿成分,可以有效软化唇部皮肤,保持唇部柔软弹性,不显唇纹;特别添加高丽人参精华,有效抗氧化,帮助呈现元气满满的少女唇效果。

FOR STAGE

—好戏登场

“无论哪里,都是我的主场。”

vivid polished red

气场超强的亮红色,涂上它,就要站在舞池的最中央!

ON DEADLINE

—截稿日

即使是deadline,也要美美哒从容面对!

Fresh pink Rosy

超温柔的少女感莓红色,一天的好心情从涂它开始!

WHAT EX?

—前任的婚礼

Sexy Shimmering fuchsia

一支近乎完美的唇彩——有杀气的紫红色,持久不脱,保证让你艳压all day。

PROMOTION READY

—给我升职

reflective vibrant coral

元气橘感红,帮助你在职场上保持满血max状态,所向披靡!

STAY REAL MATTE

真我丝雾唇釉

——无感成膜的 #ME零唇纹小紫条#

STAY REAL MATTE真我丝雾唇釉,也叫做“ME零唇纹小紫条”,一共有四种色彩选择,质地轻柔顺滑,无重力般轻薄覆于唇上,可做到完全如第二层肌肤般色彩极度均匀贴合。高显色配方,一抹即显,色泽饱满,持久不脱,可以打造高纯度柔光雾感妆容。唇釉特含弹性成分和高丽人参提取物,保湿不拔干,不显唇纹,有效抗氧化,帮助塑造丰满无唇纹的少女感唇妆。

KISS HIM

—去,亲他

梦里梦到的人,醒来就要去亲他!

reddish plum matte

元气番茄红,是属于少女的可爱诱惑。

SELF-INSPIRED

—灵光一闪

你走过的,都是我设下的套路。

velvet deepened rich red

一支全能的复古红唇釉,你不需要爱情,但一定需要它。

MADAM

—大女孩

我是属于自己大女孩,不是你口中的小姐姐。

neutral peachy tone with hit of pink

优雅橘气粉,人间富贵花。

AFTER PARTY

—派对过后

想和我一起回家吗?

perfect blend with burgundy and purple

充满诱惑力的摩登红色,气质和桃花,招手即来。

POWDER FIREWORK

动感璀璨高光散粉

人生就是要发光!

这款市面上独一无二的高光散粉有2种颜色选择,分别为Secret Shine珍珠亮白色;Dazzling Moment香槟粉金色。这款高光散粉不同于市面上其他任何高光产品,可以用于面部和全身所有需要提亮的部位,可以塑造奢华感十足的密集闪亮光感,呈现温柔星光闪动的丰盈肌肤效果。在质地上,延续了ME面部彩妆一贯的超细腻粉质,触感轻柔,持久不脱。

散粉搭配有专用的抑菌植绒粉扑,不同于传统粉饼粉扑,这款全新粉扑环保卫生,不易滋生细菌,触感柔软细密亲和肌肤,可轻松取粉上妆均匀,适用于在身体上进行轻柔打圈式大面积提亮,效果立竿见影,即刻get红毯同款闪亮星肌。

奢华香槟粉金色,细腻柔滑质地,舒适零感覆盖,轻轻一抹即可让肌肤闪若星辰。

星肌大法Tips:

1, 先使用【Girl Pride】长效控油持妆粉饼进行轻柔按压式定妆,瞬间去掉肌肤油光。

2, 再使用【Powder Firework】动感璀璨高光散粉进行打圈式大面积提亮,让肌肤闪烁如温柔星光。

油光不再,星光闪现

※ 关于ME ※

MOOD EDITING COSMETICS 是来自美国西岸的美妆新秀,品牌名意为“情绪编辑”,诠释了“以色彩宣扬情绪,以色彩表达真我”的品牌理念——即利用化妆來“调节你的情绪和生活”。 首创“情绪化妆法” 。MOOD EDITING COSMETICS 每个产品从质地到颜色都是专为亚洲面孔设计,旨在打造 “自然混血感”的欧美妆容。可以说,ME 是市场上唯一一个专注为华裔面孔服务的欧美妆容 路线美妆品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