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价值超四万,双十一狮晚天价门票苏宁任性送

来源:时间:2019-11-06 14:51:33 阅读:

“预算一万以内,位置为先!”有人咸鱼上万元求票,叫价一万元。苏宁双十一狮晚到底有什么魔力,又让哪家的粉丝如此疯狂?

11月3日,苏宁微博一次性官宣了1111嗨爆夜的明星嘉宾名单。蔡依林、吴青峰、肖战、王一博、吴亦凡,还有周笔畅、张靓颖、魏大勋……苏宁和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双十一狮晚,请来了娱乐圈半壁顶级流量。看完这个神仙阵容,不得不说一句,一万块钱买这么一张门票,真香。

据细心的粉丝统计,仅狮晚已经公布的这些出场明星,单人演唱会或者粉丝见面会单个门票均价就在2000元。像蔡依林、吴青峰和张靓颖、周笔畅这样的实力唱将,演唱会门票最高早就迈过了三千元大关,而最近爆红的肖战、王一博,更是让无数陈情女孩一掷千金,愿意花上五千元求得一张粉丝见面会门票。

如果按照这份狮晚出席艺人的不完全清单均价统计,想看到这么多当红艺人的演出现场,平均下来得花上四万多块,而且还不一定能买到黄金位置。这么算下来,咸鱼花一万求一张好位置的门票,一次性见够娱乐圈半壁江山,这个价格可以说是买一送三,不要太划算。

明星云集,顶流加盟,一次能集齐这样的神仙阵容,让今年双十一狮晚的门票比各大电商平台的爆款单品还要火爆。毕竟千金易得,和爱豆面对面一票难求。各家粉丝为了见到自家偶像和墙头也是挤破了头,于是才有了在二手平台上重金收购门票的情况。

据悉,今年的狮晚门票并不对外公开发售,而是采用粉丝赠票的形式送出。开通苏宁super会员,从11月1日到11月6日,每天能在苏宁易购app上抽三次门票。

或者参与微博#1111嗨爆夜#话题,为自家爱豆打榜,也有机会获得狮晚的门票。

如果你的爱豆上榜,那么贡献值靠前的粉丝就有机会获得狮晚的门票。位列榜单第一的明星,能为自家粉丝赢得额外的50张门票。

截止到目前,#1111嗨爆夜#到话题讨论已经突破500万,阅读数超7亿。各家粉丝为自家偶像打榜使出了浑身解数,微博评论区成为大型粉丝集结现场,场面相当壮观。

这样的神仙阵容,真是任谁看了都得心动。价值超四万的豪华阵容晚会门票,任性免费送。今年双十一狮晚,苏宁可以说是相当宠爱粉丝们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