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15元优惠券天天领,快票出行真的省!

来源:时间:2019-11-18 12:02:32 阅读:

想出行省钱又省心的伙伴们注意了!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软件---快票出行。

快票出行是一款全国出行类票务app,支持电影、景区、汽车、飞机、酒店、火车票的购买。

当然除了这些省心方便的功能之外,最重要的是省钱,现在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快票出行是怎么省钱的。

1.  15元优惠券天天领

打开快票出行app,点击首页中间限时购板块,每天就可以抢购15元优惠券,电影、景区、汽车、酒店、火车票的15元直减券。


2.  买火车票返现

只要在快票出行app购买火车票,就可以拿到现金红包,10%的补贴呢!


3.  发游记还能的现金

在快票出行上发布旅行的图文攻略,待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收到红包,最高20元呢!

4.特价景区限时购

在快票出行限时购板块,每天都会有特价景区,超便宜的热门当季景区任你选,买到就是赚。

当然你以为只有这些方面能让你省钱么,笔者作为粉丝用户发现,每到节假日快票出行就会狂送优惠券,大力度补贴,让你一省再省。最后笔者告诉大家下载快票出行的方法: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快票出行下载即可省钱。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