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箭牌卫浴受邀赴中东考察世博,用智能卫浴连接一带一路

来源:时间:2019-11-01 15:55:32 阅读:

10月29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启程赴中东三国(阿联酋、阿曼、埃及)进行考察。箭牌卫浴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品牌随考察团一同前往中东。此次中东之行将实地考察中东当地产业形态,并通过经贸合作研讨会等交流形式共同探讨中东经济发展。

箭牌卫浴受邀赴中东考察世博,用智能卫浴连接一带一路

箭牌卫浴被正式授牌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

响应一带一路,瞄准中东智能产业合作

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越来越多的产业倾向在中东地区进行市场战略布局。而这一趋势在卫浴领域有较为直观的体现——近几年中东与非洲成为我国出口卫浴交易额增长最快的两个地区。早在2014年提出的"智慧迪拜"计划中,迪拜政府就表示将大力扶持智能生活产业的发展;这也为中国企业进入迪拜的智能家居市场打开了有利的局面。

据了解,中东地区大部分的卫浴陶瓷产品依靠中国进口,但中国品牌在中东智能卫浴的市场占有率还是较低。而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大力推进,箭牌卫浴将顺势拓展中东地区业务,希望可以利用智能产品和技术为建设智能城市提供解决方案,把中国智造带领至世界。

凝聚智造力量,从智能单品到智慧生活

一直以来,箭牌卫浴深信创新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大产品和技术研发力度,先后推出了V6翼、V6禅、V6峰、V7驰等智能产品,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凭借对极致品质的追求,箭牌卫浴花洒、水龙头产品也先后揽获了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等多项殊荣。

随着消费升级,箭牌卫浴实时洞察市场趋势,提出了具有行业前瞻性的"定制卫浴"概念;从单一提供智能产品向提供个性化智慧生活方式进行转变。今年5月,箭牌卫浴同步发布了六大智能新品,包括智能恒温花洒、智能马桶、定制卫浴空间等产品系列,从智能单品向整体定制智慧空间逐渐升级,推动行业及卫浴空间智能化走向下一个进程。

箭牌卫浴受邀赴中东考察世博,用智能卫浴连接一带一路

箭牌卫浴浴室柜新品M10爱丽丝系列

深化全球化布局,冲击国际高端卫浴品牌

早在2015年,箭牌卫浴就入选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指定供应商,在国际化征程上迈开了关键的一步。如今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指定陶瓷家居供应商,又在国际化战略上画下了重要的一笔,凭借优秀的设计及精湛的工艺,箭牌卫浴已逐步建立与全球品牌同台竞争的实力。

在经济全球化和"国货出海"的浪潮推动下,箭牌卫浴积极开展与各国的业务和项目工程合作。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凭借自身的硬实力还参与到多个重要海外工程项目的建设中。

箭牌卫浴受邀赴中东考察世博,用智能卫浴连接一带一路

箭牌卫浴受邀赴中东考察世博,用智能卫浴连接一带一路

此次中东之行,箭牌卫浴将逐步开启"国际化—中东"的新篇章,通过中东的窗口再次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同时借力"一带一路"的倡议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建设,代表中国智造企业走向可持续、生态化的创新经济之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