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宝宝易便秘、不吸收?蓝河姆阿普来帮忙!

来源:时间:2019-11-18 15:16:31 阅读:

蓝河姆阿普,经典配方特别添加6大营养,满足宝宝成长需求!奶粉是宝宝的主要“口粮”,妈妈们为宝宝选奶粉,会看营养成分表是关键!

蓝河姆阿普--适度水解小分子,更易吸收

营养再好最怕宝宝不吸收?适度水解奶粉为老母亲来分忧!

姆阿普特别添加适度水解乳清蛋白和水解酪蛋白,水解后的牛奶蛋白,相比普通牛奶蛋白,分子更小,更易消化和吸收。

蓝河姆阿普--呵护肠道,软化便便负担少

宝宝便秘是个大问题,因为宝宝的肠道功能还很弱。妈妈别担心,这些营养素来助力:

①OPO结构脂

姆阿普添加OPO结构脂,更容易被宝宝所接受,能帮助软化便便,促进钙吸收,帮助宝宝成长更轻松。

②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

姆阿普特别添加的保护肠道的“超级搭档”——益生菌负责维护肠道的平衡和稳定,而益生元能为肠道部队提供食物,让它们在肠道中安稳“驻扎”。

蓝河姆阿普--乳铁蛋白,宝宝成长“护盾”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宝宝无法从母乳获取时,可以通过配方奶来摄取。姆阿普添加珍贵乳铁蛋白,让宝宝成长不留遗憾。

蓝河姆阿普--好营养,智力视力发育不可少

婴幼儿期的宝宝发育需要的营养超丰富,有些必须通过食物从外界摄取,姆阿普特别添加叶黄素和DHA&ARA,让宝宝营养更全面。

①DHA&ARA

DHA被称为脑黄金,ARA是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的重要营养。姆阿普添加高含量的DHA&ARA,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②叶黄素

叶黄素是宝宝视力发育的关键营养,但是人体自身无法合成,需要通过食物来摄取,姆阿普在配方中特别添加叶黄素,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除了会看营养配方,选择奶粉还要考虑口感度,口感偏甜或偏香要慎选,口感清淡的奶粉为最佳!

蓝河姆阿普--口感清淡,各种“不添加”

姆阿普全段不添加蔗糖、白砂糖、葡糖糖浆固体和香兰素等人工甜味剂和增香剂,最大程度保持奶粉的原味口感,避免宝宝“重口味”,养成挑食习惯。同时,减少糖分摄取能降低宝宝蛀牙和过度肥胖的几率。

蓝河姆阿普“经典配方”,当是妈妈们的“心头好”!就算是在日积月累的奶娃生活中,迅速成长get了自己的一套“口粮选择法”的妈妈们也是如此认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