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CEVC挑战赛三亚开赛,几何A获评2019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推荐车型”

来源:时间:2019-11-18 14:25:31 阅读:

首届CEVC质行万里挑战赛第四站于11月16日在三亚开赛,同日,2019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举行,几何汽车旗下几何A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夺得评价大会“推荐车型”称号。几何A能获此殊荣,在于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500km,在长距离高速续航测试中,仪表显示续航里程减少值最为准确,高速掉电比例最少,表现最优。”

CEVC质行万里挑战赛是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全新比赛项目,赛事从西安出发,途径九省二十余市最终到达郑州,全程逾6000公里。本次三亚站测试路段涵盖城市道路、省道、高速公路、乡间道路等路况,充分考量车辆的续航表现、充电能力、智能互联、安全性能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在长距离的性能挑战赛中,续航实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参与此次CEVC质行万里挑战赛的几何A车型是高能超长续航版本,其搭载有高能、高控、高效的智擎•纯电系统,电池容量提升至61.9kW·h,辅以大数据精控系统、9%的能量高效回收系统以及车身轻量化技术,使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同时,得益于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五幅旋叶式低风阻车轮等,几何A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375cd,有效降低车辆日常行驶中的能耗,使其续航表现更为出色。无论在比赛中还是日常生活中,几何A都能有效解决驾乘者的“里程焦虑”。

在充电能力上,几何A提供多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最快可半小时内从30%充到80%,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恢复高能状态。

此外,在消费者极为关注的新能源车安全方面,几何A展现出了可靠的安全品质。几何A历经98万公里开发和验证实验,模拟98%以上客户使用工况,整车的安全性能得到全方位升级。在电池安全方面,几何A采用宁德时代电芯,并以高于国标的测试的标准,模拟了碰撞、挤压、浸泡、跌落等八大用车场景严苛实验,保障电池安全,为纯电出行保驾护航;在智能安全方面,几何A配备了L2 Plus级城市全路况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拥有21处智能传感器,打造全场景化驾驶安全;在环保安全方面,几何A配备了Skin care婴儿级织物呼吸内饰和ION空气净化系统,让车内无异味,为用户提供安全贴心的驾乘体验。

作为几何品牌下首款以国际标准打造的量产纯电轿车,几何A通过CEVC质行万里挑战赛,多方位展现了其优异的续航实力、安全性能和智能科技,堪称20万元内最值得买的纯电车。自四月份新加坡上市以来,几何A迅速引发关注并形成销售热潮,成为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青年的理想座驾。值得一提的是,几何A于今年10月成为外事礼宾用车,实力代言中国高端制造品质,再次印证了其作为“东半球最好的纯电车”的魅力所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