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山间芒果的遥望,郑州日产皮卡村混撒拉的幸福之路

来源:时间:2019-11-08 11:58:31 阅读:

俗话说“千好万好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好”,在四川攀枝花,因老用户口碑的带动,郑州日产皮卡用户高度聚集而被授牌“中国皮卡村”的村寨就有14个。在这里,村民信任锐骐皮卡,信任它应用在各种行业和道路环境的表现,攀枝花的这些“皮卡村”,都可以说是郑州日产皮卡品质的最佳“代言人”,“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动人故事每一天都在这里上演。11月7日,小编与郑州日产车队一同走进了深山里的攀枝花,去探访“皮卡村”里的那些事儿。

这次我们来到的是攀枝花地区第12个被授牌“皮卡村”的混撒拉村。这里彝汉文化融合,主要以芒果种植为主,民风淳厚而又朴实。每日的早上6点到9点,初升的阳光柔和的洒落在这座村子里,瞬间让这个小村子充满朝气,羊儿悠哉悠哉的吃着草,一切都是那么的祥和。

对于有农资情怀的人来说,这里绝对是世外桃源,梦想圣地。徐世文就是这样一个怀揣农资梦想回乡创业的大学生,他,也是郑州日产锐骐皮卡的忠实用户。

在成都上大学期间,徐世文就关注到在国家环保政策的指引下,攀枝花这座钢城正聚焦特色农业的发展,仁和区政府针对当地的气候土壤特点,给混撒拉村里免费引进芒果苗,并试种成功,全村的经济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但他同时也发现村里的芒果种植技术和种植水平都还比较落后,他非常希望能借助自己所学,在帮助村民的同时也实现自己的农资梦想。于是2008年毕业之后,他放弃了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进行创业。

创业初期,由于资金紧张,徐世文只能骑着小摩托往返于农户之间,各种穿山越岭、走街串巷让他开始意识到拥有一台能征服各种地形的皮卡是非常必要的。随着生意越来越好,为了更好地发展自己的事业,要买一辆皮卡车的想法就更加坚定了。郑州日产是在他读书的时候就听过的大品牌,当时看到很多电信、电力等政府部门都在使用,耐用,动力足而且装载空间很大,他时不时就会上网搜索郑州日产的产品信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皮卡。终于在2018年,手头上有了足够的积蓄,他就立刻去到当地郑州日产经销商店里,买下了他心仪已久的锐骐皮卡。

有了锐骐皮卡,徐世文开始思考经营方式的转变,要从“迎进来”变为“走出去”。以前都是农户上门来咨询、来买农资物品。

现在即使面临盘山碎石、泥泞坑洼、城镇小街巷等各种路况,阴雨、干燥、湿热等各种天气变化,锐骐皮卡都能经受住考验,带着他去更多更远的地方送货、查看种苗、推广新技术和新产品等,第一时间去满足农户们的需求。正是这样即时有效的上门服务模式,现在相信并选择他的农户越来越多,他也成为了当地小有名气的“芒果专家”。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农户也通过他认识和了解到郑州日产皮卡的卓越品质。

锐骐皮卡载着徐世文和他的农资梦想还在一路高歌,而有一个人,也因为他认识了锐骐皮卡,选择了锐骐皮卡。

唐悦是徐世文服务的农户之一。一次雨天徐世文开着皮卡将农资物品送到他山上的芒果果园,他一下就被锐骐皮卡给吸引住了。“这个车咋个下雨天还能开到山上来呢,要是果园有台这样的车那就实在太方便了”,怀着这样的心情唐悦去到郑州日产的4S店里看车,当场就买下了锐骐皮卡。

逐渐的,在芒果运输和果园的日常管理过程中,锐骐皮卡成为了唐悦最铿锵的脚步和最坚实的臂膀。

无论是芒果育芽初期要拖着水桶一遍遍上山降尘,还是日常时不时得运物资载工人上下山,或者是碰上雨天也得上山观察芒果树病害情况,锐骐皮卡都凭借着自身动力强劲、通过能力强、运载能力强等卓越品质,踏平了山间的各种崎岖坎坷,帮助果园工作更加轻松顺畅的进行着。

有着国家政府针对攀枝花地区特色农业发展的支持,混撒拉的芒果种植产业已经是越来越兴旺,村里家家户户都富裕起来。而锐骐皮卡也凭借着动力强劲、高通过性、油耗经济、能拉快跑、皮实耐用的可靠品质迅速普及开来,2019年8月授牌前,混撒拉村郑州日产皮卡的市占率已超过48.6%,村民对于锐骐皮卡的信任溢于言表。

 

针对“皮卡村”的村民,当地郑州日产4S店,众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还给予免费救援;转介绍购买成功1000元油卡补贴;购车享4次免费保养;客户回馈活动优先参与权等特殊福利,从买车、用车、养车全线多维度为村民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图16.JPG

深耕“皮卡村”项目5年,郑州日产在精益求精生产出好皮卡,助力村民致富之外,更是深度融入当地民情,深切关心着年轻一代的教育培养问题。为此,郑州日产依托旗下“牵手工程”公益项目,为“皮卡村”及周边区域的学校捐赠文体教学设施,建设“阳光书屋”,改善并提升孩子们的教育环境,旨在让孩子们快乐成长,享受更多彩的童年生活。

图17.JPG

图18.JPG

越过山丘,穿过泥泞,郑州日产的皮卡车用实力陪同用户在创富的道路上刻下了自己的荣耀。超越,永不止步。秉持着“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郑州日产将继续以坚实可靠的产品品质,为更多“皮卡村”村民的生活护航!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