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Slay全场!蔡依林火力全开,与你相约苏宁双十一“狮晚”!

来源:时间:2019-11-04 10:56:31 阅读:

最近,乐坛常青树女神蔡依林又一次喜提热搜!她作为演唱会嘉宾以一袭红色亮片连衣短裙惊艳亮相,与王俊凯合唱其新作《心引力》,两人牵手深情演唱,最后还拥抱离场,如此近距离地接触与合作,着实收获了粉丝们的一大波脸红心跳!

尤其是在互动环节,蔡依林大胆开撩:“姐弟恋可以吗?”

当场让王俊凯害羞傻笑,随后才说:“我觉得爱情不分年龄。”让台下尖叫声几乎快震破天际,蔡依林一听到这个答案也遮嘴狂笑,直赞:“你太可爱了!”

正如王俊凯所说,蔡依林有着一股甜劲。

是的,曾经她就像一个唱着情歌等着爱情的小女孩,在多年之后,她虽然没能成为别人的公主,却最终成了自己的女王。由甜到酷的变化,像是一夜长大,但又像是背后经历了各种难关。回顾蔡依林的歌唱之路,就是一个她和内心中那个弱小的、不足的、脆弱的自己较劲的过程。因此在音乐圈,她成了公认的“拼命三娘”,她说自己并不是天生擅长舞蹈,如今却成为唱跳俱佳的天后,这背后是她不分日夜的练习和身体伤痛一点点累积的成功。

蔡依林出道20年,光彩却更胜于C位出道的青春偶像,《红衣女孩》、《你也有今天》中的演绎真是A到炸!她用一种最属于自己的方式,把最温柔的心思唱给大家听。功夫不负有心人,第30届台湾金曲奖,蔡依林制造了最大的惊喜,凭借《玫瑰少年》斩获年度最佳金曲,《Ugly Beauty》则斩获压轴大奖年度最佳专辑。

当很多和蔡依林同期的明星都选择了低调隐退时,她却一次又一次刷新大家的眼球,在40岁前重回事业巅峰,这一路走过来的酸甜苦辣,只有蔡依林最明白。

不仅如此,近年来蔡依林凭借实力唱功多次受邀担当众多知名歌手演唱会的助阵嘉宾,从周杰伦、李玟、五月天到王俊凯,一次次地惊艳亮相让演唱会的舞台增加了属于她的性感和魅力。

在大家还在为王俊凯演唱会上姐弟两的对唱激动不已的时候,一个重磅消息又让大家嗨起来。

那就是11月10号的湖南卫视苏宁易购双十一嗨爆夜二者有望再度合体!这对姐弟将合唱蔡依林的代表作《骑士精神》,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期待地搓搓手ing!

阵容上,“狮晚”除了沿用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以外,沈腾强势加盟,会为观众呈现笑料百出的夜晚!在明星阵容上,包括吴亦凡、火箭少女、刘宇宁、天天兄弟等潮流偶像。

据悉,本次晚会的舞美和灯光,将由世界顶级舞美设计师塔姆琳、世界著名灯光设计师马库斯担当,制作团队则是由制作过《中餐厅3》的王恬工作室,相信一定会为大家呈现一场绚丽多彩的养眼狂欢!

双十一,当然要购物狂欢,但这一次,苏宁“狮晚”更为大家带来了情怀。

据消息透漏,中国女排已经确认出席“狮晚”。相信女排姑娘们的亮相绝对会是双十一最激动人心、最热血沸腾的时刻!

话不多说,小伙伴们可以坐等“狮晚”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