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绅宝智行对话年轻人,6万畅享奔驰级大空间,一拍即合!

来源:时间:2019-11-15 17:11:30 阅读: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年轻人开始主导这个世界。

从前,年轻所代表的个性、张扬与社会的统一、保守形成一种天然的对立,所有的棱角只能屈居于社会主流之下。但正如我们所见,现今自制网剧IP已经成为影视主流,自由职业者成为被羡慕的群体,独身主义远比从众结婚更受到认可,年轻人已经高度掌控了当下社会的话语权,主导这个世界的基调。

伴随话语权一起增长的,还有消费能力。对于汽车消费而言,相较于过往那些耐看、耐用的汽车消费观念,他们更希望汽车能够成为表达自我个性的渠道。因此,具备高颜值大空间、性价比的绅宝智行、长安CS55等紧凑型SUV成为他们的新宠而我也在北京汽车举办的“绅宝双智星,星耀双城记”试驾活动中,找到了与年轻人对话的途径

颜值即正义,从不掩饰对于美的欣赏和追求

从没有哪一代人像今天的年轻人这样,理直气壮地高喊:颜值即正义。他们从不掩饰对于美的欣赏,毕竟一辆车只有足够出色的设计,才能彰显年轻的个性

绅宝智行对比长安CS55-前脸

绅宝智行采用了“大都之美”设计语言,并由有众多豪车设计履历的国际设计师Lowie设计,外观整体呈现出科技时尚、动感前卫的设计风格。向下俯冲的前脸配合大嘴式进气格栅,在粗大的镀铬条装饰下,与LED光源前大灯和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构成了一个极为丰富的视觉形态。而长安CS55的设计则更偏重于平直和简洁,点阵状的进气格栅设计配上犀利大灯组,提升了整体辨识度,但整个前脸的视觉感受沉稳有余时尚不足。


绅宝智行

长安CS55

来到绅宝智行的侧面,你一定会被流畅饱满的腰线所吸引,分离式双腰线设计肌肉感十足,配合悬浮式星空天幕车顶,在行驶过程中将带来更多光影变化;还有尾部的扰流板、天际线式LED尾灯和一体式隐藏排气口设计,无一不彰显其年轻的动感个性长安CS55的俯冲式腰线,也勾勒出车身的动感韵律,遗憾的是尾部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和侧面构成更好的呼应,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就像是少了点睛之笔。

张扬、个性潮流,一切关于年轻的关键词就这样设计师毫无保留的加诸在绅宝智行身上,以一种独特的表达语言契合了当下年轻人对个性彰显的需求。

宽绰空间,年轻就爱无拘无束

年轻不仅是个性,还是开放、是包容,尤其是这一代成长于深化改革开放时期的年轻人,更喜欢自由无束空间因此一辆拥有足够空间的才是他们态度的表达

绅宝智行对比长安CS55-后排空间

轴距是指汽车前轴中心到后轴中心的距离,是影响车内乘坐空间的重要因素。绅宝智行车身尺寸为长4480mm、宽1837mm、高1680mm,属于同级主流水平。而2665mm的超长轴距比同级别的长安CS55足足多出了15mm,这意味着绅宝智行拥有更大的车内乘坐空间。经过实际测量,绅宝智行的头部、肩部、肘部、臀部以及腿部的乘坐空间均优于长安CS55,这种优势在长途行驶时尤为明显,驾乘人员在车内可以换换姿势,略微舒展一下身体,能够有效舒缓身体疲劳。此外,绅宝智行还拥有较长的前、后轮距,前轮距1562mm,后轮距1552mm,相比长安CS55来说,绅宝智行在满载的情况下也不显拥挤。

年轻人来说,同样不可或缺的还有储物空间,毕竟自在旅途可不能连行李都装不下。绅宝智行的后备箱容量是546L,比长安CS55的519L后备箱多出了近30L的空间,无论年轻人是想出门露营还是烧烤,帐篷、烤架、行李等通通装走,毫无压力。而且绅宝智行后备箱的地面距离也不高,重物搬取更轻松,而长安CS55在这方面还不够人性化。

除了后备箱,绅宝智行车内还设置了丰富的储物区。门板、扶手箱、手套箱卡槽等15处储物区能完美满足出行需求,无论是手机、水杯、停车票等都能对号入座,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东西。长安CS55的12处储物区不仅数量比绅宝智行少,而且容量也不够大,门板扶手上放置的东西很容易掉落,细节设计还有待加强。

绅宝智行对比长安CS55-储物区

没有年轻人喜欢束缚的生活、拥挤的空间,只要开着绅宝智行出门,就能轻松拥有超大乘坐空间和实用储物空间,随时随刻表达开放包容的态度。

超高性价比,年轻人想要的更多

想要让年轻人青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们所渴求的远比以往的消费者更多,对于性价比的追求,不仅投射到电子产品上,也投射到汽车身上。一辆高性价比的汽车才能带给他们更多的身份认同。

绅宝智行秉持着同等性能价格最低,同等价钱性能最好的高性价比策略,年轻人带来更加触手可及的有车生活。但高性价比不是嘴上说说,而是要实打实的高配低价,所以我就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对比了一下绅宝智行和长安CS55的配置: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到,绅宝智行在指导价低于长安CS55五千元的情况下,在舒适配置上多出了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后排侧隐私玻璃等功能;在智能配置上多出了语音识别控制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在安全配置上也多出了前驻车雷达、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等功能。对年轻消费者来说,长安CS55的性价比实在称不上高。

不得不说的是,现在买绅宝智行还有优惠,绝对更加划算:

绅宝智行积极响应国家汽车惠民政策,现在购车立享10000元现金补贴,贷款3年0息,还有终身质保的超级大礼包长安CS55的优惠乍一看还可以,细细想来套路还是比较深的,除了5000元现金优惠是直接能拿到的,金融补贴和置换补贴都是有条件的,显然不如绅宝智行来的更加实在划算。

就像我们无法解释什么是年轻一样,可能我写出的这三个理由也不足以解释绅宝智行受到追捧的原因客观来说,绅宝智行的高性价比确实带给年轻消费者更多的身份认同

总结年轻人成为时代的主角儿已经毋庸置疑,得到年轻人的青睐也就赢得了市场。绅宝智行凭借自身的高颜值、大空间、超高性价比,与年轻人的喜好一拍即合,确认过眼神,就是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