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汉博商业合力布局文旅及酒店板块, 战略签约洲际酒店集团、天城集团、新长江集团

来源:时间:2019-11-07 17:47:30 阅读:

2019年11月6日,北京汉博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汉博商业”,证券代码:831576)与洲际酒店集团、云南天城集团、新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浦东新区上海锦江汤臣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在云南宜良县政府领导的见证下,汉博商业合作伙伴云南天城集团也与洲际酒店集团举行了宜良智选假日酒店的签约仪式。携手全球化酒店集团、区域龙头企业推进服务项目,这一系列举动,不仅能切实助力汉博商业服务项目打造新一代文旅目的地,也标志着汉博商业布局文旅及酒店板块走入了更为纵深的发力阶段。

出席此次战略签约仪式的主要有汉博商业董事长朱友军、汉博商业旗下汉博创新产业开发公司总经理汪云飞、汉博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吴耿、汉博创新产业开发公司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叶永余,汉博创新产业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李瑾玲、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智选假日酒店及酒店开业事业部董事总经理邱尤、洲际酒店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孙健、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副总裁Paul Proctor、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智选假日酒店发展总裁金璐翊、智选假日酒店大中华区西区发展总经理包舟玮、智选假日大中华区发展经理蔡明捷、云南宜良县人民政府县长刘中政、宜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宋林涛、云南天城集团董事长尹元江、云南天城集团总经理张晓丽、新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长江等。另外,还有在沪参加进博会云南交易团昆明市宜良县分团的十余位企业机构代表,也参与了见证。

汉博商业与洲际酒店集团、云南天城集团及新长江集团签约仪式

此次仪式上,汉博商业就与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精选服务类酒店品牌—智选假日酒店达成了深度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双方将共同推进多个智选假日酒店落地汉博商业投资\服务的文旅综合体项目,让更多项目拥有洲际酒店集团全球标准的高品质服务。同时,汉博商业也与云南天城集团就云南大理、昆明宜良等项目的综合服务,达成了合作协议;并与新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相关酒店的设计装饰施工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战略协议。

此外,云南天城集团与洲际酒店集团也在会上举行了宜良智选假日酒店的签约仪式,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智选假日酒店由此正式入驻天城集团开发项目云南昆明宜良乡鸭湖板块。而这是洲际酒店集团在云南省进驻县级城市的第一家签约酒店,也是宜良县引入的首个国际酒店品牌。宜良智选假日酒店,现定位于天城集团宜良乡鸭湖房地产开发板块,随着洲际酒店集团智选假日酒店的进驻,乡鸭湖板块将成为集汤院别墅、住宅、商业中心、婚庆广场、度假、温泉、国际品牌酒店等于一体的新城中心。

云南天城集团与洲际酒店集团签约仪式

借此宜良智选假日酒店签约之际,云南宜良县人民政府县长刘中政也在会上对宜良县进行了推介。刘中政介绍,宜良县是昆明主城的重要拓展区,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是滇中城市经济圈的核心连接带。县内滇越、南昆、云桂3条铁路和昆石、东南绕、三清、福宜、宜石5条高速公路贯穿全境,自古就有“滇中旱码头”之称;116公里的珠江源头南盘江纵贯全境,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造就了宜良“滇中粮仓”“烤鸭之乡”“花乡水城”等美誉。宜良县生态优良,拥有花卉、温泉、文化遗存以及众多景观景点,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县、中国最佳文化休闲旅游县、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等荣誉称号。欢迎各方到宜良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以发展谋双赢,以双赢创未来。

云南宜良县人民政府县长刘中政

作为此次仪式的主办方代表,汉博商业董事长朱友军先生在仪式上发表欢迎词。他表示,借助第二届进博会在上海召开的契机,大家相聚在上海,并就具体合作达成了多种实质性协议。相信此次相聚只是起点,未来各方将继续紧密联动各方资源,助力文旅行业成为区域发展中新的经济增长点,走向共赢。

汉博商业董事长朱友军致辞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智选假日酒店发展总裁金璐翊表示,智选假日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精选类服务酒店品牌,为世界各地的商务和休闲游客们提供高效、舒适、贴心的入住选择。自2004年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智选假日酒店一直以稳定可靠的品质满足客人的期待,广受消费者的赞誉。同时,其丰厚的投资回报更让业主对这一品牌青睐有加。签约各方有着诸多共同的目标和核心价值观,携手必将带来强强联合的聚力效应,通过洲际酒店集团的品牌实力,传递“真正的待客之道”。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智选假日酒店发展总裁金璐翊致辞

云南天城集团董事长尹元江表示,云南省作为传统旅游大省,正在全力发展大健康、大旅游产业,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是洲际酒店进一步扩展云南市场的最佳时机。此次天城集团与洲际酒店签约,是双方携手共同深度开发美丽云南的美好开端;此次与汉博创新的签约,将会助推宜良项目升级业态集群,驱动项目客群体验超维提升。

云南天城集团董事长尹元江致辞

仪式开始前,上述嘉宾一行人到访上海陆家嘴花旗大厦参观了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部。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部相关负责人就洲际酒店集团的历史和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仪式结束后,汉博商业就签约仪式举办了庆祝晚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