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重橙网络又获新身份,Adobe游戏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时间:2019-11-04 11:38:29 阅读:

2019年10月23日,重橙网络官宣深化与Adobe在Flash Player产品方面的合作, 2020年后将继续负责对Flash Player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工作,此次合作重橙也获得了一个全新的身份——Adobe在游戏领域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与Adobe的合作并非首次,自2018年1月起重橙网络正式承担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分发与运营工作。随着本次合作的进行,重橙独家发行Flash的时限得以延长,2020年后将继续支持Flash Player最新版本的下载、运营与技术维护工作。

此前Adobe曾表示计划将于2020年底停止更新和发布flash player,本次合作则宣告了2020年后Flash仍可继续使用这一情况。通过常年来开发者及用户的积极参与,Flash沉淀了大量优质内容,在游戏、直播、在线教育、视频等领域均有亮眼表现,广泛的应用场景及高兼容性使得Flash的播放器功能在如今的运用中依然毫不逊色。

用户对于Flash的旺盛需求说明了Flash仍然具有市场价值,而经过市场检验数十年的Flash确确实实迎来了一个新的转折点, Flash的下半场究竟将如何布局,从重橙网络与Adobe的游戏合作中或许可以窥见一二。

首先,重橙网络将努力争取海内外Flash新老优秀开发者的支持,集合优秀开发者的力量进行Flash技术论坛的搭建,通过话题交流为Flash上下游用户提供一个沟通的桥梁。开发者、生产者及运营方将能够在同一个平台上进行沟通,沟通中涉及的问题及建议将对提高重橙的服务能力、完善Flash产品形态有所助力。Flash游戏是Flash的主要应用领域,同时也对交互性有着极高的要求,版本迭代周期较短。因此,更好地听取来自开发者、生产者的建议,联合Adobe技术团队积极改进Flash产品及配套设施,将对包括游戏在内的Flash内容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此外,游戏合作将通过对游戏开发者的扶持,推动Flash游戏的重构与更新。开发者在游戏上线过程中,往往需要考虑渠道、流量、用户反馈等多要素,Flash则可以发挥工具性软件的作用,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一个稳定的发布平台,促进其分发与传播。同时,重橙网络也将积极推进与海内外游戏开发者的合作,通过流量扶持等举措挖掘优质的Flash游戏,呈现给玩家将更为丰富的Flash游戏内容。

Flash游戏等优质内容的聚集与展示使得Flash具有较强的平台属性,借助于Flash平台,开发者输出内容,用户进行内容的消费与使用,开发者、用户及Flash构成一个循环。当有好的平台环境、优秀的开发工具并存在市场时,开发者将更有信心推进新的内容生产,而优质内容的涌现也将吸引到更多的用户进行消费从而形成市场效应。在这个循环中,重橙网络将创造良好的开发环境、提供便利的开发者工具,推动Flash生态的健康发展。

Flash的规划与布局将极大地影响Flash的未来走向,相信重橙网络在与Adobe游戏领域的全球战略合作中将更大程度地激发Flash的创新活力,促进优质内容的生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