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时刻干爽的芮金纸尿裤,让宝宝冬天远离感冒

来源:时间:2019-11-27 15:58:28 阅读:

每逢深冬来袭,妈妈们就会给孩子们重重保护。无论是从白天出行增添衣服,还是夜晚被子不断加厚,可宝宝们还是感冒了。天气冷,如果纸尿裤漏尿次数多,尤其是在温度更低的夜晚,频繁更换纸尿裤,容易让宝宝受凉。妈妈们除了担心,还因为睡眠不好各种糟糕和心烦。白天出行漏尿,寒气入体轻微受凉就感冒,夜晚又遇到后背漏尿,着凉感冒加重,体弱敏感的宝宝还会因不勤快更换纸尿裤,带来细菌感染而产生红屁屁,护理难度加倍。

其实从宝宝出生,就可以从母体获取抗体,但在6个月左右消失,此时宝宝抵抗力处于低谷。妈妈们也不用额外担忧,芮金纸尿裤或许能帮到你,安心守护每个孩子的冬季。

在寒冷的冬天,白天宝宝出行漏尿引发受凉,夜晚又因为宝宝睡不好后漏引发感冒加重的棘手问题。妈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可以选择芮金品牌来帮助解决烦恼。很多纸尿裤做到防侧漏,但是一款高标准纸尿裤是可以做到防后漏的。

芮金360°全面防漏,特有防后漏专利技术(专利号201521133177.5 )安心守护白天出行和夜晚睡眠引发的漏尿问题。除了解决漏尿问题,芮金纸尿裤借助航天服干爽科技,研发的瞬吸干爽吸收芯体专利号201620915771.8,芯体中间有导流槽设计,加快尿液吸收扩散,使尿裤形成V型立体窄裆,保证宝宝行动自如。超强吸水因子,搭配左右双层芯体设计,快速疏导尿液,牢牢吸收,始终锁水,保证纸尿裤表层干爽。同时,100万密集分布的微孔,使尿裤内外环境形成立体循环空气对流,迅速排出闷热湿气,保持了宝宝屁屁干爽。

对于体弱敏感的宝宝妈妈一定要选择安全系数更好的纸尿裤。因为目前纸尿裤国家级标准中对荧光物质和甲醛并没有要求,而其实孩子用的安全是第一标准。芮金为了能够给宝宝提供更好地呵护,纸尿裤采用的是航天级标准。依照此标准,芮金纸尿裤完全不得验出荧光物质和甲醛含量。芮金臻享系列纸尿裤还特别添加了航天特种材料,能够快速俘获大肠杆菌等细菌,破坏细菌生殖环境,抑制细菌的繁殖,还能有效吸附有味物质(包含刺激气体氨气)。从源头到末端,全效净化尿裤环境,防止刺激性物质刺激宝宝娇嫩肌肤,保持肌肤弱酸性。

当然除了纸尿裤,妈妈也要从肠胃呵护、饮食料理等进行跟进适度调整。增长孩子的免疫力。健康快乐地迎接冬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