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贷天眼双十一理财狂欢节 理财新升级

来源:时间:2019-11-07 11:05:28 阅读: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促销盛会如约将至,各大平台强势宣传“烧脑”的促销规则,琳琅满目的商品都被贴上最低价、折扣价的标签。距离双十一还有半个月各大平台早已打响战役,为争取更多的流量而使尽浑身解数。刚进入11月份,身边人越来越多求盖楼的分享让本不想购物的小编也逐渐骚动起来!你是不是也在翘首等待 “低价风暴”时刻的来临,那“剁手”之后真的“吃土”吗?与其精打细算电商的个位数红包,不如来网贷天眼体验“理财狂欢节”,天眼为你“剁手买单”。

据网贷天眼官方介绍称,网贷天眼理财产品已全面升级。7年的时间,网贷天眼从单一的社区交流平台,逐渐发展成为集门户社区、数据分析、行业研究、理财工具等业务形态为一体的第三方综合门户网站。近期,网贷天眼的理财产品已经集合了p2p理财、银行理财、基金交易等多款理财产品,优质、丰富的理财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资产配置渠道。

11.8日,网贷天眼“双十一”理财狂欢节开幕。本次活动从11月8日到11月22日,活动玩法多种多样:返利翻倍、逢8活动、11.11当天首投最高可获111%额外返利、投资银行理财除天眼加息外还可参与动态互动环节,评论数最多的前二十名均有现金奖励,第一名可获得千元红包。最最最重磅的,也是每年“双十一”参与用户最多的一个环节是11月11日会举行3场摇一摇活动,时间为:11点11分、15点11分、17点11分。并且摇到的奖励也是非常实用,现金红包、实物奖品、大额卡券、天眼币等等。

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将逐渐进入优化细节、服务差异化的时代。为了回馈老用户,吸纳新用户,网贷天眼每年“双十一”活动的玩法也在不停变化,理财产品也在进一步优化升级,旨在服务创新,用户精细化,持续把第三方服务做得更优质,更有温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