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以互联网教学为基点,KISSABC让孩子以国际视野学习英语!

来源:时间:2019-11-27 16:38:27 阅读:

说到中国教育,和中国的发展是密切相关的。虽然现在很多地区的孩子都可以在学校接受良好的教育,但是对于一些偏远地区的孩子来说,尤其是经济发展较差的地区来说,孩子们接受教育其实是很困难的。有的孩子甚至为了上学每天要跋山涉水,时间都用在路上了。同时这些孩子接受到的教学水准参差不齐,而面对统一的考试,自然和预期有些差别。互联网技术的诞生无疑为教育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有了网络,孩子们在家就可以学习知识。因此这也是在线教育这两年逐渐崛起的原因和条件。

  KISSABC也是以互联网作为基点,延伸出的线上英语教学平台。但是和同类性的很多在线英语教学平台相比,还有很大的优势。那就是采用覆盖式欧美专业外教教学。其拥有的外教遍布了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这些外教除了有专业的地道的口语发音外,更重要的是拥有专业的教学经验和学历。因此相比较同类型的很多在线英语教学平台而言,可信度更高。

  一、在线教育是国家重点新产业之一。

  在线教育的出现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相比较线下的英语教育机构而言,虽然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能用手去摸到,但是相比在老师的眼皮子底下,线上模拟的教学平台,可以让老师更清楚的看到每个孩子的学习状态。并且基于特定的算法,老师们可以根据很多数据更精确的了解到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且也大大节省了孩子们浪费在路上的时间,也可以说KISSABC的在线英语教学方式让孩子们用在路上的时间来学习英语。这对于平时接受教育没有困难的孩子来说,是课外的非常好的英语学习手段,而对于那些接受传统教育困难的孩子们来说,这无疑是新的获取教育的途径。并且在网络普及的现代,家长们只需要消耗一丁点流量,或者是给孩子们提供每天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让孩子享受地道的英语教学。

  二、课程专业,内容精确。

  KISSABC的专业的外教老师们会结合自己的从业经验,同时会仔细研究中国的英语教学大纲,再针对孩子们的英语学习特征和掌握情况,制定出专属于孩子自身的英语教学计划。这样有针对性的教学,能满足不同英语学习程度的孩子的学习需求,从而让孩子们在学习英语的时候更加自信。

  三、培养孩子们的国际视野。

  由欧美外教来进行英语的教学,首先是激发了孩子的兴趣,其次欧美国家的外教在教学的过程中会结合词汇的文化给孩子们讲解,这样一来,孩子们在很小的时候就可以掌握国际视野。拥有国际视野的最大好处就是孩子们在思考问题的时候可以多角度的进行。

  想让孩子们学习更加地道的英语,拥有国际视野,KISSABC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