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芮金360度防后漏,扛住新手妈妈的挑剔

来源:时间:2019-11-26 14:27:27 阅读:

90、95后的新手妈妈,正处于积累育儿经验的阶段,为宝宝挑选纸尿裤时,不再迷信经典品牌,而是理性选择更适合宝宝的产品,愿意尝试新品牌。这给予众品牌商莫大的信心,同时也迎来更大的挑战。为了获得新生代妈妈的青睐,品牌商必须从技术创新、品质监管、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持续优化。

然而市面上多数纸尿裤,仍无法解决妈妈的烦恼。宝宝白天运动与夜晚睡眠时,纸尿裤后漏,是妈妈们最大的烦恼之一。纸尿裤如何真正解决宝宝尿液后漏问题?市面上普遍产品能做到防侧漏,也有部分商家推出日夜护理,但仍然无法完全防止后漏。妈妈们普遍能通过目前所用产品,了解到漏尿问题,可能是因为没有很好地贴合宝宝身体,或者吸收不够快,又或者没有设计阻挡层。为彻底解决妈妈的烦恼,芮金的研发团队,以航天级标准,重新定义一条纸尿裤,让烦恼的妈妈们,不再将就。

芮金纸尿裤产品采用全周护围立体防漏隔边,让纸尿裤没有侧漏隐患,特别的防漏小后卫设计,阻挡尿液后渗,更是完美解决了后漏危机。更有专利瞬吸干爽吸收芯体(专利号201620915771.8)其中心导流槽设计,可加速尿液吸收扩散,更含超强吸水因子,搭配左右双层芯体设计,牢牢锁水,保持时刻干爽。同时,100万密集分布的微孔,使尿裤内外环境形成立体循环空气对流,迅速排出闷热湿气,保持了宝宝屁屁干爽。尿裤和空气双重干爽,才是真正的干爽!360°全面防漏与时刻干爽,宝宝更加舒适,白天出行游玩更愉悦,夜晚少哭闹,妈妈才能更轻松。

新生代妈妈理性、挑剔的眼光,一定程度上推动纸尿裤市场进入优胜劣汰的白炽化阶段,虽然新品牌如雨后春笋,然而,只有深耕用户需求,注重专业品质的品牌,才能长远立足。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