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抖音主播小霸王连麦新人主播,直播间在线传授涨粉诀窍

来源:时间:2019-11-20 12:05:27 阅读:

经常观看抖音直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人气主播小霸王吧。小霸王是抖音平台上备受欢迎的舞蹈达人,她不仅外表活泼可爱,跳起舞来也是活力十足,深受粉丝朋友们的喜爱。在小霸王的努力之下,她从一个普通人,成为了抖音千万粉丝量级的主播达人,在这堪称传奇的成功经历背后,小霸王也总结了许多经验与教训。在近日的一场直播中,小霸王便把这些总结成果毫不藏私地分享给了粉丝们。

在这场直播中,小霸王连麦“PK”负债调音师互动,在几轮互动后,小霸王赢得了最终胜利。然而在惩罚环节时,小霸王没有提出“惩罚”方式,反而让对方自己选择,负债调音师表示,自己经常看小霸王的直播,今天能够有机会和她连麦十分开心,虽然pk失败,但还是希望能够和小霸王多聊聊天,小霸王听后也是欣然应允。

在聊天过程中,负债调音师问了小霸王很多问题,希望小霸王能够分享一些涨粉小技巧,小霸王也一一作了回答,第一个问题是“小霸王每天直播的时间长么?多久一次?”小霸王回答说,自己两三天一播,但是不播的时候会发其他的作品。

对方第二个问题是如何度过作品创作的瓶颈期?对于这个问题,小霸王做了重点回答。她告诉大家,人人都会有瓶颈期,她一直也有,所以最重要的是坚持不放弃。而且,“瓶颈期就是爆发期的前夜”,这句话让负债调音师深受鼓励。她还分享说,就算在瓶颈期,也要一直保持创新,坚持产出更多有趣有价值的内容,在两人的聊天过程中,连麦时间也到了尾声,对方也向小霸王的走心分享表示了感激。

看完这场连麦互动,直播间观众都说小霸王真是善良又努力,值得大家喜爱。如果大家也愿意支持她的话,就登录抖音关注小霸王的直播间,小霸王经常会在抖音直播,通过直播,还有机会观看小霸王与其他达人之间的连麦互动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