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别人家的学校组织看苏宁双十一狮晚,我想转学了

来源:时间:2019-11-08 15:19:27 阅读:

每年都会有很多“别人家的学校”让人酸得不行,今年更是只多不少,临近双十一,竟然有学校要组织学生一起看双十一晚会的直播。

现在的双十一已经不只是“光棍节”了,而是普天同庆的节日,各种双十一的活动、晚会层出不穷。湖南卫视作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电视栏目,每年的晚会都会备受瞩目,连食堂大妈都知道,同学们在吃饭的时候爱看湖南卫视的节目。

今年的双十一晚会湖南卫视早早就开始准备了,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双十一狮晚晚会,现场不仅巨星云集,还会发放专属优惠,绝对是最强阵容的晚会,一定不能错过。

但是有很多人都还是学生党,因为是住校生不能回家看晚会。有所“别人家的学校”考虑到这一点,为了满足住校生的观看需求,特意组织学生们一起看湖南卫视的双十一狮晚晚会。周日的晚会,周五就给安排上了,这么贴心的学校,还真是头一次见。

能让学校组织一起看的双十一晚会,一定是有硬核内容的。这次湖南卫视联手苏宁共同打造的双十一狮晚晚会可谓看点十足,光明星就请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不仅有肖战、王一博、吴亦凡、杨洋这些“男朋友”们,还有“亚洲天后”蔡依林、“小仙女”郑爽、承包笑点的沈腾等,青春正能量的青年、优秀的演员、全能的音乐人统统会到场,这样超强阵容的晚会,难怪学校也要组织一起看。

同样都是周末,同样都是学生,同样都是在学校,你在补课上自习,而人家却在学校里一起看湖南卫视双十一苏宁狮晚嗨爆夜晚会的直播,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