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数字时代已至 Mercurity助力企业实现资产数字化

来源:时间:2019-11-29 09:00:26 阅读:

通证资产化正在走向穷途末路,而资产数字化作为区块链最大的应用场景之一,正掀起资产市场的一场巨变。

在万物皆可数字化的今天,资产方是否要对资产进行数字化早已不再是该不该做的选择题,而是怎样能做得更好的必答题。但想要做好这道必答题并非易事,如何实现合规,怎样确保实物资产的追索权、所有权和治理权,如何应用区块链技术搭建基础设施等现实的问题,使得资产在实现数字化的道路上困难重重。

这些困难是资产方实现资产数字化道路上绕不开的障碍,也会影响其资产数字化的进程。在”区块链+”如火如荼的当下,慢人一步就可能错失先机,所以当前市场亟需可助力资产方打开通往数字资产大门的一站式资产数字化服务的提供者,资产数字化服务平台Mercurity应运而生。

其实,从2018年开始,在美国就有像TrustToken、Harbour和Polymath等平台试水数字化服务,随着区块链技术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以及各国政府不断释放的利好消息,如今数字化服务市场在全球的表现力很强,这也是Mercurity选择布局数字化服务市场的重要原因。官方资料显示,Mercurity是基于区块链技术连接传统资产与加密数字市场的资产数字化服务平台,致力于为资产方提供合规、专业、高效的资产数字化基础设施和法律支持,信托等服务,推动资产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流通,帮助资产方盘活资产。

Mercurity是如何为资产方提供一站式资产数字化服务?“我们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搭建了一套围绕资产数字化的全球金流账户网络,全球资产信托网络,全球合规、反洗钱AML网络,以及全球专业运营网络四大基础网络体系,同时将信托、合规、智能合约、定期审计、实时信披、快速赎回六个关键业务特性融入资产数字化的全环节,合规高效助力全球资产实现数字化、让资产流动更自由!”Mercurity的产品负责人表示:“为全球资产提供一站式资产数字化服务,是Mercurity唯一的使命。”

资产只有在区块链上实现数字化后,才能在二级市场上流通区块链不可篡改的特性,与资产所需要的严谨模型无比契合,智能合约的成熟,已经成为资产数字化的催化剂。从表面看,基于区块链技术,为资产方提供数字化服务就是Mercurity做的事,但在数字化的过程中,并非仅是简单的将资产转换为区块链系统上的数字资产,如何根据不同地区的法律进行合规数字化,如何鉴定实物资产的真伪、所有权,不同类别资产数字化应该怎么做,智能合约如何嵌入,如何保障结算系统自动交易功能、区隔资产的不同权益等,都是资产数字化过程中必须要解决的问题。资产方接入Mercurity后,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Mercurity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还能帮助其资产在全球流通。换言之,接入Mercurity的资产方,就相当于拿到了进入资产数字化市场的通行证。

简单来说,Mercurity是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整合大量优质、专业服务商,共同为资产方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资产数字化服务,包括合规、铸币、赎回、派息等上链的所有业务。通过Mercurity,资产方可以实现资产的数字化,其中包括股票、法币、债券、房地产、贵金属等传统金融世界资产,艺术品、限量消费品等真实物理世界资产,以及数据、时间、知识产权、虚拟物品或游戏道具等新形态资产。例如,美国某知名画廊想要通过Mercurity把“波普艺术之父”Roy Lichtenstein《戒指》进行数字化,一个月以后,香港、马来西亚、南非等全球的投资者即可在当地的资产交易平台对这个资产包进行投资。这幅画在2015年5月的苏富比拍卖会上估计5000万美元,整个数字化和后续的流通过程中,关于画的鉴定、估值、封存、托管等,Mercurity均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借助Mercurity的平台能力,这个资产包可以在全球范围实现价值流通。

世界经济论坛预测,在未来十年里,世界10%的GDP将存储在加密资产中,总额达10万亿美元。回到当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资产数字化市场正在重构整个生态,并迅速扩张。这为勇于创新和变革者提供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机会,在资产方积极布局数字资产,争相加入领先阵营的大环境下,够帮助资产方降低资本市场交易成本、提高风险识别效率的Mercurity,将成为资产方快速实现资产数字化的助推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