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云供GPO发布现场盛况空前,赋能住建产业新生态

来源:时间:2019-11-27 11:30:26 阅读:

11月26日下午两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馆内嘉宾云集,由红星美凯龙和锦江国际共同发起的云供GPO(Group Purchasing Organization,泛工程领域集团采购联盟)成立发布仪式在此盛大举行,来自家居建材装饰产业上下游的企业代表共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锦江国际集团副总裁马名驹,锦江酒店首席财务官、锦江全球采购平台CEO沈莉,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红星美凯龙苏南建筑总裁周勇,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副总裁贾桢,丽笙RHG全球战略寻源副总裁Adrian Oyekanmi及Maria Madrid等各方领导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锦江国际集团副总裁马名驹致辞

锦江酒店首席财务官、锦江全球采购平台全球CEO沈莉致辞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致辞

会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表示,云供GPO是国企力量与民营企业的一次有机融合,两大集团强强联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欢迎住建产业采购端和供应端企业加入,共同做大行业蛋糕,打造全球第一的供应链服务平台。

随后,丽笙RHG全球战略寻源副总裁Adrian Oyekanmi及Maria Madrid就GPO模式在国际社会发展趋势分别作了演讲。Maria Madrid指出,GPO作为联合采购组织在美国经过百年历史发展,已形成一套成熟的体系和市场规模,在欧洲国家,近年来GPO所占市场采购份额也在不断上升,且呈现从分散到集中的趋势。她非常期待GPO模式在中国家居建材领域的首次应用,也非常荣幸能参与并见证云供GPO的正式发布成立!

作为本场发布会最重要的环节,云供GPO(Group Purchasing Organization,泛工程领域集团采购联盟)正式成立发布。

云供GPO成立发布仪式

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副总裁贾桢致辞

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副总裁贾桢表示,依托红星美凯龙和锦江国际的庞大采购规模和品牌优势,与行业上下游伙伴一道,互惠互利,彼此赋能,铸就共赢高效的产业命运共同体。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

住建产业市场规模庞大而分散,要解决采购端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以及供应端企业资源合理配置的改革需求,仅靠红星美凯龙、锦江国际的力量远远不够,云供GPO面向广大采供伙伴郑重发出邀请,号召采购端和供应端企业合作伙伴共同加入,共建工程类物资采供新局面,共享行业新未来!

【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

深耕中国,布局全球。未来,云供GPO将立足国际视野,把握“一带一路” 建设的历史机遇,与采供两端企业共享资源,互利共赢,共同实现中国住建产业发展的提格升级,打造产业竞争优势,实现整体住建产业全面腾飞,占领全球竞争高地。

【3分钟带你快速了解云供GPO】

1、什么是云供GPO?

云供GPO是由红星美凯龙、锦江国际联合发起,通过释放内部采购需求,并联合各类采购方,共同邀约高品质的供应方,形成专业、高效、共赢的采供联盟;同时也是通过集中释放各采购方未来一定周期内的需求,将不确定采购变为确定采购,对供应链形成特别激励,为采供双方减少采购环节,提供零差价、高品质的服务模式。

2、云供GPO联采有哪些突出优势?

1)红星美凯龙集团、锦江国际集团等作为基石采购者,在国内均具有领先的规模采购优势、品牌优势和行业影响力优势;

2)会员采购方深度参与整个联采活动流程,并直面工厂,保证了交易过程的透明;

3)不向会员采购方收取差价,各会员采购方共享同等低价;

4)确定性的采购与稳定产品供应;

5)为供采双方整合并输出红星美凯龙、锦江国际等的体系资源,提供咨询、资讯、设计、报价、品控、标准、物流、施工、认证、金融等全方位服务。

3、云供GPO联采确定的中标价格是否会随市场价格波动而调整?

为了维护采购双方的利益,联采确定的中标价格即是双方采购合同中的产品采购价格,在后续产品交付中,不会随市场价格波动而调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