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多角度产品分析之----快票出行

来源:时间:2019-11-18 12:04:25 阅读:

01 产品概述、定位

“快票出行”APP定位为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在主打酒店和交通票务预定的业务基础上,提供旅游度假、主题旅游套餐、景点门票优惠、旅游攻略、旅行购物指南等一站式服务,覆盖尽可能多的旅游相关生活场景。

02 用户分析

从人群属性来看,主要用户群体是20-40岁的中青年。可以看到其中31-35岁的用户占比最大,这部分用户的典型使用场景可以概括为商务出行、自由旅行,那么对于快票出行来说其产品认知在这部分人群中是相对良好的,如何在年轻人群中树立品牌形象,建立更好的口碑,也是快票出行的一个战略布局。

03产品体验

快票出行app提供服务的主旨,就是不需要用户理解和清楚所有功能模块,在具体的时候场景中,尽可能全面的罗列该服务可能涉及的其他服务,做到不同模块之间的引流和导航,所以在整体的产品体验中,用户可以很轻松的体验到最好的服务。

亮点体验

游记模块在整个app中作为一个核心模块的展示的,让快票出行不单单只是一个应用类的软件,更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快乐心情的地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