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中国母基金年会·LP之夜」圆满成功,三大行业荣誉公布

来源:时间:2019-11-28 16:11:24 阅读:

  伴随改革开放中国基金业发展的20年,资本市场助力中国经济,以惊人的“中国速度”跑出了规模与质量,跑出了耐心与韧性,更跑出了创造力。科创板的开板,也揭示了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正成为支撑中国宏观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

  微观下,私募股权基金投资策略变得越来越丰富,行业规模与格局的扩大再细分,创业投资、并购、母基金、地产基金、二级交易等领域多元化专业投资机构孕育频生。

  挑战与机遇并存,时代之底色,正由一个更加规范、开放、有活力的资本黄金时代而谱绘。时代之奋进,亦正使中国投资的创业浮沉与豪杰辈出。

  11月26日《母基金周刊》在前门23号Blue Note成功举办「中国母基金年会·LP之夜」。活动邀请到了三百余位来自私募股权领域的LP与GP代表,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总结这一年市场的变动、变化和变革,并进行了「2019中国母基金TOP100」、「睿见Top10行业意见领袖」、「中国私募股权领域杰出投资者关系Top10」表彰,大家一起“围炉夜话,驱寒送暖”。

  年会上半场举行了“S Club闭门研讨会”、“FOF 50 闭门研讨会”和GPxLP对接会。

GP x LP对接会,参与对接的嘉宾正在活跃的交流。

艾问创始人艾诚担任「2019中国母基金年会·LP之夜」的主持人。

母基金周刊创始合伙人兼CEO陈能杰发布《LP全景报告2019》。

  在LP专业化、多元化的环境下,《母基金周刊》联合活跃的市场化母基金共同发起“FOF50人论坛”。母基金周刊创始合伙人张予豪 、母基金周刊创始合伙人王海洋、大唐元一管理合伙人乐德芳、陆浦投资副总经理粟旭、国君资本总经理鲁洪、上汽恒旭合伙人费飞、建发新兴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共同启动“FOF50人论坛”。

  在大唐元一管理合伙人乐德芳主持下,陆浦投资副总经理粟旭、国君资本总经理鲁洪、上汽恒旭合伙人费飞、建发新兴公司副总经理李岩进行了LP圆桌,讨论了新时期下如何构建投资组合的问题。

  在寒冬下,GP面对着生存和发展,应该如何做出取舍?征和惠通管理合伙人王澍主持了GP圆桌:资本寒冬下的取舍。华登国际合伙人彭桂娥、光远资本管理合伙人刘诚、博远资本合伙人陶峰、耀途资本创始合伙人白宗义参与了圆桌讨论。

  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合伙人李默丹与国开母基金董事总经理刘雯进行超级对话,从不同视角探讨S基金的未来发展。

  母基金周刊创始合伙人张予豪与大会主持人艾诚一起发布了「2019中国母基金TOP100」。

  在新旧时代交替之际,行业风向也尤为重要。而总有人,不仅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也不吝将自己的思考和见解共享给全行业,《母基金周刊》对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作者们进行了「睿见2019行业意见领袖TOP10」表彰。

  在募资为王的私募股权新时代,对IR的能力要求也跟过去完全不同。行业需要构建IR生态,树立IR标杆,搭建IR成长体系。本届中国母基金年会表彰2019年度,「私募股权行业杰出投资者关系top10」。

  中国私募股权杰出投资者关系TOP10获奖代表,达晨财智投资人关系部总经理刘畅、分享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洁、坤元资产投资总监熊昀进行了IR超级对话,分享了各自的募资经

LP之夜,外籍乐团为在场嘉宾带来蓝调音乐表演,参会嘉宾在酒会上进行交流。

    附:《行业荣誉名单》

  睿见2019行业意见领袖TOP10

  (排名不分先后)

  王欧

  汪澍

  赵骁

  李晓

  耿希玉

  冯博

  杨幸鑫

  龚咏泉

  潘庆阳

  王立倩

  中国私募股权杰出投资者关系TOP10

  (排名不分先后)

  董楠

  高彦婷

  黄思婷

  金蓉宇

  李洁

  刘畅

  王昊天

  熊昀

  张洁

  张薇

  《母基金周刊》

  2019中国母基金TOP100

  (排名以简称首字母音排序)

  安徽高新投

  百俪联盟

  北京高精尖基金

  北京科创基金

  步长家族

  昌发展

  成都经开产投基金

  成都天创投

  重庆产投

  重庆科风投

  重庆天使引导基金

  大唐元一母基金

  大西安产业基金

  大兴产业基金

  道合金泽

  东南建邺母基金

  歌斐资产

  光大控股母基金

  广东省农业基金管理公司

  广州开发区基金

  广州市国企创新投资基金

  广州新兴基金

  国创开元母基金

  国都创投

  国科控股

  国泰君安(16.63 +0.18%,诊股)母基金

  国投创合

  国新基金管理公司

  哈创投集团

  海创母基金

  杭高投

  杭州文投

  好买母基金

  黑盛控股母基金

  横琴金投

  湖北高投

  湖北宏泰基金

  吉林省产业引导基金

  集美产投

  嘉定创投

  嘉豪投资

  建安基金

  建发新兴投资

  江苏省大运河投资公司

  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

  金晟资产

  钜派母基金

  临港科创投

  陆浦投资母基金

  绿地创极投资

  茂树资本

  南京市新兴产业基金

  南山区引导基金

  磐晟资产

  前海母基金

  青岛引导基金

  清科母基金

  上海科创基金

  上海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上汽恒旭

  深创投

  深圳福田引导基金

  深圳市宝安区引导基金

  深圳天使母基金

  盛景嘉成

  盛世投资

  首都科技发展集团

  首钢基金

  双湖资本

  苏民投

  苏州国发

  苏州基金

  提贝资本

  同济校友基金

  梧桐树资本

  五矿金通

  厦门创投

  乡融资本

  相城资本

  星界资本

  星纳赫资本

  宜信财富母基金

  亦庄国投

  熠美投资

  盈富泰克

  盈嘉资本

  元禾辰坤

  远海明华

  越秀产业基金

  粤科母基金

  张家港产业资本中心

  招商局创投

  浙大未来创投

  浙江省转型升级基金

  中关村(8.23 -1.08%,诊股)协同创新母基金

  中合母基金

  中金资本

  中岩股权投资母基金

  紫荆资本

  ▼往届峰会▼

▲「2019中国母基金峰会」暨首届鹭江创投论坛

▲「2019全球投资峰会」

▲「LP之夜!4大奖项公布,9大股东揭晓 | 母基金周刊年中盛典」

  《母基金周刊》

  FOF weekly

  国内首份针对母基金行业的资讯和服务平台,围绕母基金行业的相关的数据、动态、观点、人物以及深度报道和解读,通过媒体的力量,推动行业发展;同时依托媒体入口,组织培训、咨询、接洽会以及行业峰会,为行业搭建交流平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