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价值2000万?苏宁狮晚打出5G牌,买会员赢华为Mate 30 5G

来源:时间:2019-11-10 10:32:24 阅读:

5G真的来了!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打出了5G牌,力挺民族企业,联手华为在苏宁狮晚免费送出4000台华为最新款Mate 30系列5G手机,给所有苏宁用户提供一次免费跨入5G时代的机会。

而且一次性就是送4000台,小编特地查了下售价,华为Mate 30系列5G手机最低售价4999元,苏宁这一送,就送出了2000万,实在是太土豪了。

苏宁为什么要送价格昂贵的5G手机呢?

5G可以说是当下最火的话题了,由于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5G技术领先于世界,因此,中国被认为是第一批进入5G时代的国家。随着中国大量手机厂商陆续推出5G手机、运营商逐步推动5G商用,2019年也被一些媒体誉为5G商用元年。

那么,5G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北京邮电大学学生何同学曾经制作过一起关于5G体验的视频,该视频也成为热门话题,引发中国网友的大讨论。

视频中,何同学通过对比将5G的速度优势进行了展现,同时何同学表示,在4G来临前,人们对4G的想象就是更快,但实际上,4G时代催生了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共享单车、外卖等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创新催生了大量的独角兽公司,使人们生活更加方便的同时,也推动中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独角兽大国。

虽然我们目前对5G的感受就是快,但5G很有可能像4G一样,给世界带来巨大的改变。

这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巨大共鸣,对中国5G发展也更加有信心。不少网友都表示,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拥有一台5G手机,体验5G时代的通信技术革命。但是由于5G商用刚刚起步,5G手机售价高昂,动辄万元的售价也让大部分网友望而却步。

而此次苏宁斥资2000万送出华为5G手机,一方面是力挺名族企业,另一方面,也是帮助推广5G应用,让更多人体验到5G时代的乐趣。

其实,除了价值2000万元的华为5G手机外,今年双十一,苏宁还为网友们准备的大量福利。

今年狮晚期间,苏宁将送出10亿元零门槛红包,每一轮送10亿;所有参与晚会的明星,还有明星定制红包雨,观众在观看晚会时可以按照提示通过苏宁易购app领取明星专属红包雨;在游戏挑战环节,中国女排天团将参与游戏挑战,并最终送出全场最受关注的“11.11嗨爆奖”。

不过,最让人羡慕不已的是,苏宁还给SUPER会员设置了大量专享福利。

比如,一票难求、被黄牛炒到3000元一张的狮晚门票,只有SUPER会员才有资格参与抽取;市场售价动辄超过3000元的茅台酒,苏宁SUPER会员可以1499元预约抢购。

除此之外,SUPER会员还有专属客服、36张运费券、3张体育观赛券、退换无忧、云钻返利、会员日、家电清洗折扣、PP视频会员等多项常规专属权益,让你在苏宁购物时能体验到与众不同的尊贵体验,这让一些网友感叹,狮晚门票独家专供、双十一神秘大礼包、优惠抢茅台,苏宁易购对SUPER会员的福利也太好了吧,难怪最近身边那么多人都去开通SUPER会员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