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Mate30系列5G版正式开售,引爆新一轮5G换机潮

来源:时间:2019-11-01 19:16:24 阅读:

2019年最火的话题莫过于5G,5G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将带来更为高速的网络体验,这也让用户翘首以盼。随着三大运营商公布5G套餐资费并正式商用,5G也正式飞入寻常百姓家。与此同时,在经历了长达一周时间的预售后,今天 10:08,华为Mate30系列5G版正式开售,有了此前出色的预售成绩,首销的成绩自然更值得期待。

在根据京东平台给出的双11手机销量实时排行榜最新数据,截止到11月1日17:14,在5G手机单品销量方面,华为Mate30系列5G版占据了排行榜的前两位,“5G爆品”当之无愧。

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不仅在线上用“5G速度”登顶榜首,送货的速度同样“重构想象”。11月1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的花粉在线上华为官方旗舰店下单23分钟内就收到了5G新机。便捷购物、智慧生活如此简单!

和线上渠道相比,线下渠道的首销同样火爆。从现场拍摄的图片看,大量的消费者来到华为线下的授权体验店购买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队伍甚至已经排到了体验店门外,这样的首销场面也说明了大家对于这款5G手机的欢迎和喜爱。

昨天,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正式推出5G商用套餐,起步价格为128元,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订购不同档位的5G套餐。而想要抢先体验5G网络,今日开售的华为Mate30系列5G手机是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目前众多厂商都在积极部署5G技术与产品,不过纵观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产品,莫过于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最具优势。

这款手机也被数码大V以及业内人士公认为是5G时代下“首款5G爆品”手机,这也是因为其拥有更为完整的5G技术与体验,是目前少有同时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的手机。5G双模指的是同时支持NSA非独立组网与SA独立组网,在全国范围内,能够获取到更好的5G上网体验。

而当下在售的多款5G产品大部分都是仅支持NSA组网的5G手机,2020年我国将大规模建设SA独立组网基站,这也意味着NSA组网的5G手机在未来可能出现体验不完善的问题。综合来看,华为Mate30系列5G版成为最值得消费者购买的5G手机,毕竟同时兼容两种组网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30 Pro 5G采用全新的天线设计,机身内部有着14根天线支持5G连接,这也意味着华为Mate30 Pro 5G可以保障稳定高速的5G信号连接。

处理器方面,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全球首款旗舰5G SoC——麒麟990 5G,这款芯片采用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采用CPU三档能效架构,集成超大规模16核GPU集群,创新设计NPU双大核+NPU微核架构,实现性能与能效、AI算力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这也是华为Mate30系列5G版实现同时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的关键,此外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支持5G+4G双卡双待,2G/3G/4G/5G全网通,为用户带来无忧的通信体验。

而为了应对5G带来的全新功耗问题,华为Mate30 5G采用了4200mAh、华为Mate30 Pro 5G则是4500mAh大容量电池。这些超过当前主流旗舰配置的续航,将为消费者高速率的5G上网体验提供保障。同时在充电技术上,华为Mate30系列5G版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可以让手机迅速恢复电量。

综合以上这些都可以看到,华为Mate30系列5G版有着领先行业的5G体验与5G技术。这也是其能成为“首款5G爆品”的关键所在,随着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迎来首销高峰,该机也将引领5G时代新一轮的换机潮流。

华为Mate30系列5G版开启首销的同时,华为双十一大促开门红也正式开启!华为Mate30系列5G版旗舰新品震撼上市,11月1日全场最高享24期免息优惠哟!更有全家福系列之HUAWEI WATCH GT2、HUAWEI FreeBuds 3新品预售。好货多多,福利满满,不容错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