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电竞俱乐部资源整合,RNG成立直属MCN传播机构

来源:时间:2019-11-06 14:22:23 阅读:

2014年底,直播行业首次进入大众视野,经过两年的沉淀,到2016年,直播平台、观众数量都呈现井喷式发展。随后资本和媒体都将目光聚焦在了直播行业。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全民直播世道已经到来,也成为现下这一元年的当红社会现象。游戏作为直播行业的重要支撑,各大电竞俱乐部也早已开始抢占这片市场。2018年8月,RNG电子俱乐部成立自己的直播部门—“Rstar”,随着业务形态及组织架构的不断完善,于2019年初实现全新重组,现“RstarMCN直播工会”隶属于RNG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MCN机构。

基于自身俱乐部资源,Rstar机构多线发展直播KOL艺人孵化、自媒体MCN矩阵、游戏解说、主持人等业务。分别布局于虎牙、抖音、快手、微博、B站等全网主流+直播短视频平台。与虎牙、快手、微博等平台处于深度战略级合作对象。Rstar旗下KOL艺人全网粉丝及短视频播放量均属于破亿良机。

公司重要成员包括前直播平台高管、运营及市场核心员工,俱乐部运营核心员工,自媒体大v,热播视频节目制作者,前娱乐圈一线明星经纪人,知名主播经纪人等等,拥有优质的主播/网红、电竞圈、直播圈、娱乐圈资源的同时,拥有丰富的内容策划、视频节目制作、包装推广经验。

目前直播行业仍处于成长期,可以说是直播已经覆盖整个领域;秀场、游戏 、娱乐时尚类甚至包括美妆、体育、健身、财经等垂直领域类直播也纷纷出现。

据有关数据预测,到2020年互联网直播行业的市场规模将由2015年的120亿增长到1065亿,由此可见直播行业发展潜力巨大。Rstar的未来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