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肖战登台双十一“狮晚”?快来苏宁超市get沙宣的肖战同款

来源:时间:2019-11-07 14:49:22 阅读:

相信一提起这个夏天,大家都会想起电视剧《陈情令》带给我们的感动。爆红了的肖战,也深受粉丝和品牌的追捧。比如,他就代言了沙宣的两款产品,一个发泥,一个定型喷雾。不得不说拍广告的时候肖战真的是太帅了。而粉丝们,可以前往苏宁超市双十一get肖战同款呀!更可以!看肖战在苏宁双十一“狮晚”上的表演!

11月3日晚,苏宁易购正式官宣肖战将参加苏宁双十晚会,那这次又会有什么有趣的互动呢?

虽然还不确定肖战会在本次“狮晚”带来怎样的表演,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沙宣型格大使的肖战,此次必将携沙宣在苏宁双十一期间给消费者十足的惊喜。其中,肖战代言的定型喷雾与发泥均能享受到双十一的福利。

首先,两款商品每买其中一件都有5件附送品(潘婷乳液去屑洗发水5ml*5包、造型洗发剃须旅行装套装);其次,购买两款商品其中一件都可参与满59元减5元或满99元减10元的优惠活动;最后,购买两款商品其中一件都可参云钻刮奖,中奖率100%,最高可重50元无敌券。

人生随心而行,发型无所拘束,跟着沙宣型格大使肖战“肖发型师”一起打造自己的专属风格!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既能在“狮晚”上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又能剁手下单使用上喜欢的明星代言的产品,一起和大家参与进这个热闹嗨翻的苏宁双十一剁手节!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