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支付宝蚂蚁庄园世界儿童日公布已捐出150亿个爱心鸡蛋

来源:时间:2019-11-20 11:54:21 阅读:

六一儿童节大家都知道,但其实今天也是一个和儿童息息相关的重要日子。1120日,是世界儿童日是一个由联合国发起的纪念日用这一天的设立来呼吁人们关注儿童权益,促进儿童保护、福利和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关注并保障这些常常被忽略的儿童基本权利。

世界儿童日的起源19591120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儿童权利宣言》。19891120日,联大又通过了《儿童权利公约》。从1990年开始,联合国以每年1120日为"世界儿童日"并举办活动,来纪念上述两份文件的通过。

大家经历过儿童时期,作为世界的未来,也许只能安排去走既定的路,甚至过早的就要承担生活的重担。希望有个机会让儿童说出他们的心声关心儿童权利,并尤其关注最弱势与最脆弱的儿童。

支付宝蚂蚁庄园作为持续关注儿童公益的平台也在世界儿童日做了不少自己的努力,用平台的力量号召更多人在互动的同时关注到这个特殊的日子。

今天蚂蚁庄园悄悄上线了一批“加餐”饲料包,用户在领取饲料时,会惊喜发现多了一份“点亮蓝色”世界儿童日饲料礼包,每个领到饲料的用户,给自己的小鸡加一份餐,快的产生爱心鸡蛋从而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孩子

还有,数学不好可能答不上来的题目答完也可以领到一份饲料

重要的是,吃完饲料后,小鸡会产生爱心鸡蛋,这些爱心鸡蛋会各个公益项目,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妇女和老人。蚂蚁庄园从2017上线至今,已经联合各个公益机构(爱佑慈善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捐出了150亿个爱心鸡蛋,50余万儿童老人和妇女提供了帮助。

150亿个爱心鸡蛋只是个开始,互联网的手段下,未来还会有更多孩子有机会得到帮助也会有更多有爱心的人有表达爱心的渠道。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