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科技为擎 传音荣获首届华创奖“新一代信息技术最具成长性企业”

来源:时间:2019-11-27 11:52:20 阅读:

11月20日,“第一财经科创大会”暨第一届“华创奖” & 第六届“华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传音控股荣登本届华创奖“新一代信息技术最具成长性企业”TOP 10榜单。

此次大会以“科技为擎 创赢未来”为主题,来自政府、行业协会、科创企业、金融机构等近200位嘉宾就新形势下科创板发展趋势和科创企业的未来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获奖是对传音在信息技术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发展的高度认可。以手机为代表的移动终端集合了通信技术、集成电路、硬件制造、信息服务、数据安全等多项高科技领域的核心技术,是各个国家重点角逐的领域,也是我国当前着重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

传音定位于科技品牌出海,致力于向海外新兴市场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用户提供优质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并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和流量入口,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服务,推进以新兴市场为中心的科技创新,对于提升“中国制造”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传音将牢牢把握非洲等新兴市场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机遇,继续秉承全球化视野、本地化创新的极致追求,将消费者洞察与移动通信技术深度融合,提供用户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网服务,真正为用户带来差异化的价值。

在科创板提出并试点注册制一周年之际,第一财经创立“华创奖”评选,旨在甄选硬核科技企业,激活科创能量。评选以财务数据、市场表现为基础,结合企业高管、股东背景、投资人关注度、行业地位等多个维度,全方位体现科技企业创新能力,为市场提供有效参考。本次共吸引了1500家企业和机构参评。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