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山东三星集团两家企业顺利通过滨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

来源:时间:2019-11-22 12:37:20 阅读:

近日,山东三星集团下属玉米产业公司食用植物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裕航合金公司轨道交通铝型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滨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其中裕航合金轨道交通铝型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评优秀。

据了解,此次验收根据《滨州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和《滨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经过主管部门初步审查、第三方评审、现场考察及局长办公会研究等环节,验收过程严谨,监理程序有效。

自成立以来,山东三星集团坚持科技兴企、创新强企。旗下裕航合金公司建有省工程研究中心、省工业设计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技术平台,联合山东大学等高研院校达成产学研合作机制,长期开展高端铝加工技术研发,高新技术产品覆盖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其中轨道交通用铝型材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

玉米产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实验室等多个高端技术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与科研院所、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成功研发玉米油行业专利技术百余项,并填补多项行业空白,项目产业化领航中国玉米油产业发展方向。作为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实力推动中国玉米油之乡落户山东邹平。

本次,两个技术研究中心的的顺利验收,标志着山东三星集团研发平台认定与管理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下一步申报国家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供有力的项目培育和储备,对企业引领重点产业创新发展,推动行业专业技术进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