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卓尔《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燃炸赤壁

来源:时间:2019-11-15 09:28:20 阅读:

10月28日的卓尔·羊楼洞古街开街仪式拉开了《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的序幕。自此,这座位于赤壁市西南部的安静古镇变得门庭若市、车水马龙。

每天早晨,电影以百老汇形式的音乐剧开场,众多演员以民国时期商贾扮相,在七家特定店铺(脱口秀酒吧、酱家面馆、无差别影楼、茗卷二手书局、手冲私塾、古早黑砖冰淇淋店、青石客栈民宿)开始独立演出或交叉互动演出,游客走进每一家特定店铺时都会欣赏到整部电影的不同部分,在正常的游览和消费过程中深入了解这部电影,充分领略古镇历史文化魅力,开启一场实景穿越之旅。

卓尔·羊楼洞古街每日迎接不同城市慕名而来的游客,日客量高达数万人。喜悦的笑容洋溢在每个身处古街的游客脸上。《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的火爆将赤壁这座古城再次推向大众的视野,沉寂已久的羊楼洞古镇也正在重现昔日繁华,向世人展示“砖茶之乡”的文化魅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