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柯桥区高层次人才项目资本对接会举行

来源:时间:2019-11-29 09:16:19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人才、项目、资本和产业平台的合作共赢,昨日下午,2019柯桥区高层次人才项目资本对接会在金柯桥基金小镇举行,来自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区块链、光纤通信等领域的高端人才带着“高精尖”项目亮相。区委常委周志刚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财政局(产基办)、区委组织部(人才办)、金柯桥科技城建管委联合主办,旨在为引进柯桥的优质项目搭建起一个与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柯桥高质量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现场,对新一代光通信芯片项目、异体DNT细胞免疫治疗复发难治急性髓系白血病项目、绿色植物纤维轻质混凝土隔音墙项目、产业化示范线建年产1000吨丙交酯设项目等15个参评项目进行了路演。中科院资本、天堂硅谷、投金资本、普华资本等15家股权投资机构、10余家银行金融机构和近20位青年企业家代表出席对接会,路演项目团队与他们进行了深入洽谈。

科技引领区域发展,资本助力产业腾飞,本次活动是柯桥区招才引智、激发资本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据了解,截至目前,金柯桥基金小镇已入驻各类私募金融机构264家,注册资本达230多亿元,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000亿元,小镇金融集聚效应初步显现,增长势头强劲。今年,总规模500亿元的中科院联动创新基金也在柯桥生根发芽,正式投入运营。

人才和资本的融合是实现新兴产业跨越式发展的力量之源。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本次资本对接会活动为契机,搭建起人才引进项目与资本投资之间的桥梁,助力区内已落户及拟引进人才科技项目高质量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