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别人家的会员!苏宁双十一super会员福利曝光,网友:酸了

来源:时间:2019-11-10 10:49:19 阅读:

近日,华为Mate30系列5G版开启发售,并一举夺得了三大电商平台的5G手机当日的销售冠军,实力不容小觑。

作为华为首部支持5G的旗舰机,华为Mate30的性能极其强大,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990麒麟芯片和双超级快充,还在5G组网模式方面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真不愧是5G手机中的王者。

这款手机面世后,很多小伙伴都表示非常想拥有它,然而,价格就摆在那里,钱包扁扁的小伙伴只能隔空想想。不过大伙儿也别气馁,现在就有一个可以免费获得华为mate30 5G手机的机会,只要你是苏宁易购的super会员。

这话怎么说呢?在双十一前晚,苏宁将联手湖南卫视举办11.11嗨爆夜(简称狮晚),届时super会员可以在观看狮晚的同时参与四轮抽奖活动,有机会免费获得华为Mate30 5G手机!不得不说,苏宁也太霸气了吧,这么贵的手机都免费送,而且一送就是4000台!

除此之外,苏宁还在晚会现场准备了10亿零门槛红包,共分成十轮,每轮1亿元红包送出。到时候,小伙伴们只要打开苏宁易购APP,参与游戏,就能获得海量的现金红包和优惠券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由中国女排姑娘送出的“中国骄傲大礼包”。

据了解,除了免费送4000台华为Mate30 5G,SUPER会员还可以参加1499元飞天茅台的预定,要知道平时这种茅台因为提供比较少,想买上一瓶都很难。可是现在,只要你是SUPER会员,想拿到它,还不是手指点点屏幕的难度。

不仅如此,super会员还享有2%云钻返利、372天PP影视会员、31天足球通会员、24小时专属客服、免取件费退换无忧、SUPER DAY会员日专属会员价等9大专属权益。有热心的小姐妹们就算了一下,注册一个苏宁SUPER会员将直接省下869元,这也太省了吧。

但话说回来,苏宁的这番宠粉行为,还是不难理解的,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大家更希望看到的是实实在在的实惠。试想一下,这个双十一,SUPER会员不仅有机会在现场看到这么多明星嘉宾,还能享受抽奖和各项权益,那可是再好不过了。别说了,我也要加入苏宁SUPER会员大家庭,一起薅羊毛、抽福利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