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嘉宝莉营销模式再创新 助力经销商赢跑市场

来源:时间:2019-11-18 15:40:18 阅读:

2019年,是嘉宝莉不断探索、创新突破的一年,凭借一系列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和精益求精的服务,不仅收获了全国消费者的青睐,还得到行业和市场的肯定,连年增长的销售额就是嘉宝莉实力的最佳见证。

但嘉宝莉的追求不止于此。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全方位提供消费者需求的服务已成为涂料行业的制胜之道。嘉宝莉紧跟时代步伐,今年7-10月,嘉宝莉火爆开启全国联动,助力经销商迎跑市场。

全国联动火爆启动  探索主动营销新模式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化的新阶段,涂料市场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大洗牌。消费观念升级,新零售席卷行业,客户群体改变,传统的营销手段显然逐渐失效。涂料经销商该如何抓住新机遇,成功突出重围。作为涂料业界领军者,嘉宝莉深刻洞察商业形态变化,率先打造年度大型营销项目全国联动活动,正式吹响主动营销新模式的号角,积极带动经销商从涂料渠道商到零售产品直销的转变,为广大经销商点燃共赢的领航灯。

▲ 嘉宝莉全国联动誓师大会

▲嘉宝莉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嘉宝莉全国联动项目历时2个月成功突破1亿元销售额,近万家庭参与了活动。统一管理门店,形成门店运营标准,并通过一系列联动、让利促销狂欢盛典活动,培养嘉宝莉门店销售主动营销意识,为全国所有精英营销队伍、经销商建立高效联动与共振,帮助各大经销商从单一销售涂料到 “产品+服务+品牌”的精细化销售模式的转变,从而在消费者中树立清晰的品牌形象,助力区域经销商成为涂料市场的领跑者。

在整个全国联动的执行过程中,无不突显嘉宝莉整体营销策略的升级与跨越,有力帮助经销商成功迎跑市场。本次项目分三期进行,每期通过精细化管理模式,由总部派发精准指令到各区域门店,再由门店进行精细化分工,分配到销售落地执行,并进行区域PK赛,形成主动营销的浓厚氛围。活动从打通体系、培养能力、配套激励三个层面着手,高效、快速实现终端经销商门店转化率,全力提升终端门店销售业绩,稳定嘉宝莉品牌在市场的持续竞争力。

▲ 嘉宝莉精英立下“军令状”

▲ 军事式训练

零售领航 产品为王

产品是企业的命脉,也是进攻市场最有力的武器。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艺术涂料生产商,嘉宝莉早在90年代就独家引进欧洲艺术涂料产品,并在产品线上不断探索。

▲全新的嘉宝莉艺术涂料终端门店

2010年,嘉宝莉率先推出3D质彩漆,颠覆性改变中国内墙涂装品类格局。2014年,嘉宝莉推出专业的珐蓝邸艺术涂料品牌,并在广州建博会上高调亮相,成为了艺术涂料市场的风向标。为了丰富品牌的艺术涂料产品,嘉宝莉于2018年再有大动作,继推出布兰诺等高端系列产品后,再次联手意大利知名艺术涂料企业,重磅推出维洛娅系列艺术涂料,收获了涂料业界和无数消费者的目光。多年来,嘉宝莉在艺术涂料领域兢兢业业,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创造骄人的销售业绩。

▲嘉宝莉艺术涂料系列

业绩再创新高 营销领跑市场

作为涂料行业的营销先驱,嘉宝莉通过全国联动取得巨大成功,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成功创造过亿元终端零售业绩,引领行业新发展。

伴随着嘉宝莉集团在中国的服务范围的不断扩大,嘉宝莉经销商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升级。在全国联动项目中,经销商们通过接受嘉宝莉严苛、专业的军事式培训,显著提升了服务质量,在提升销售业绩的同时也改善自身业务水平。而作为经销商们强有力的后盾,嘉宝莉集团将秉承“充满活力,真诚关怀”的企业价值观,积极探索实践营销新思路,带领所有“嘉人”共创共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