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火箭少女组团出道,solo出道的大赢家:王菊上苏宁“狮晚”啦

来源:时间:2019-11-04 17:40:18 阅读:

今天,“王菊瘦到要穿XS码”的话题,霸榜一天,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网友们纷纷表示:菊姐优秀。

论女明星的自我修养,面前的火锅突然不香了。

提到王菊,相信看过“创造101”的小伙伴都听说过她。1992年出生于上海的王菊,在“创造101”这档节目中是最不起眼的那个。在众多清纯可爱的年轻小姐姐中,王菊算是年龄比较大的一位选手。她没有白白嫩嫩的清纯模样,更没有完美的身材,她甚至被网友们嘲讽为“大妈”。

虽然王菊一路被黑,但她凭借着超强的毅力,轻松的心态,甚至敢于自黑的精神,在“创造101”的舞台上逆风翻盘。

经历两次濒临淘汰的边缘,又奇迹般回到舞台上,从旁听生到晋级正式生,从排名九十多名,上升到三十多名;她一次次地刷新奇迹,一次次地起死回生。

虽然在“创造101”这档节目中王菊被遗憾淘汰,但她却成为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网友亲切地称她为“菊姐”,甚至火到连国外明星也成为她的“菊中人”。

Solo出道的王菊,签约美宝莲,参加巴黎时装秀。虽然毒舌的网友吐槽她:王菊应该是史上第一位有赘肉的模特。

面对网友们的评价,有人问她还会再次接受邀请参加走秀吗?王菊帅气回应:Why not?“菊姐”看似简单的回答,却王菊打破偏见、颠覆世俗定义的作风,成功引起了国际巨星蕾哈娜的注意。

前不久,她的美妆品牌FentyBeauty官宣:王菊成为其代言人。包含了她自信、大胆,无惧争议的人生态度。

在FentyBeauty广告视频中的王菊,一身玫粉色的裙子格外性感,烈焰红唇魅力十足,浑身上下都洋溢着她由内而外的自信。网友慨叹:菊姐每次出现,都辣么惊艳!!

走出国门,开启人生新篇章的王菊,并没有就此止步。在参加芒果台《哎呀好身材》这档减肥综艺节目时,165cm的王菊居然瘦到要穿XS,成为全场最佳。

逆风而上的王菊并未停止她前进的步伐。这不,苏宁易购官宣啦,王菊将会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苏宁“11.11嗨爆夜”。与蔡依林、吴青峰、容祖儿、吉克隽逸等众位明星一起,集体开唱嗨爆全场。

今年的双十一,不光可以在苏宁愉快地买买买,还可以享受明星们带来的豪华视听盛宴。电商文体委苏宁今年的明星阵容,强大到令人泪奔——

乐坛常青树女神蔡依林、刚刚发布个人专辑《太空人》的吴青峰、承包超多金曲的容祖儿、个性十足的大张伟等等,将用他们的专属声浪让苏宁“11.11嗨爆夜”现场嗨翻天。

王菊,从曾经的“异类”,到如今的独当一面,与众多大牌明星一起参加大型晚会,王菊让我们看到了独特的力量、信念的强大。正如苏宁,每年的11.11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这次苏宁“11.11嗨爆夜”请来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一起搞事情,“菊势大好”!,晚会还将送上专属10亿红包雨,爱豆与福利,一个都不少,实乃人生一大幸事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