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向世界出发 嘉宝莉第二期日本考察之旅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19-11-27 10:59:16 阅读: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本着“请进来、走出去”并重的理念,跨国学习考察,已然成为树立国际视野、汲取世界新知的有效举措。为感恩一同携手奋斗的经销商伙伴,激励取得优秀业绩的销售精英,嘉宝莉精心组织国际游学考察团,带领优秀经销商远赴新西兰、日本,拓展经营视野,与世界接轨。2019年11月下旬,“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嘉宝莉第二期日本考察之旅完美收官。

▲嘉宝莉游学考察团抵达日本

本年度的嘉宝莉跨国考察之旅精彩不停歇!继第一期日本考察之旅精彩落幕后,第二期旅程便马不停蹄地启动了。30多位精英整装待发,顺利从广州抵达日本第二大城市大阪,开启为期六天的日本游学考察之旅。

作为一个成功转型的东方国家,日本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日本的“工匠精神”闻名世界,成为生产者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代名词;服务好、重细节、体验佳,日本的零售业享誉全球,大家所熟知的永旺、优衣库、7-11便利店等更是堪称世界零售业典范。本次游学之旅,嘉宝莉考察团亲临日本朝圣取经,零距离体验日本高超的企业经营文化、独特的传统文化和创新的科技文化。

在嘉宝莉集团领导的率领下,考察团游览了著名的大阪城,切身感受了这座城市的艺术气息;畅游大阪最大的商业区心斋桥,在这个美食与购物兼收的福地,考察团不仅体验了日本名不虚传的服务品质,也品味了“吃倒在大阪”的舌尖乐趣。

▲聚餐上,伙伴们畅所欲言,深入互动

▲面对日本美食,嘉宝莉考察团的伙伴们大快朵颐

不少人都听过一句话:世界上有7家超过千年的企业,7家都是日本家族企业。而京都,便是日本千年、百年老铺的聚集地。嘉宝莉考察团一行抵达京都,感受最传统的日本文化,体验老铺百年传承的企业精神。

11月深秋,京都枫叶红透,考察团游览了京都最具象征性的清水寺和八坂神社,古朴的寺院与红枫交相辉映,景色美不胜收。

▲京都枫叶盛景

▲深秋的京都,红枫正茂

嘉宝莉考察团一路向东,游览被日本誉为"圣山"的富士山,千年古城镰仓及亚洲最发达城市东京,感受日本独特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大融合。东京银座、涩谷、秋叶原与富士山下的红枫、温泉、神社、古城传统文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感受不同城市间所带来的不同文化熏陶。

▲远眺富士山,如梦如幻

▲游览著名的打卡胜地——镰仓高校前站

▲令和元年来到富士山,别有纪念意义

涂料市场风云变幻,机会稍纵即逝,想要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开拓疆土,必须“学人所长,克己所短”。在这场日本游学考察之旅中,嘉宝莉考察团深入探索了日本的文化,亲身感受日本服务业的苛刻标准和日本企业的工匠精神,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维。相信优秀的经销商将带着更饱满的激情投身嘉宝莉事业,启程精彩绚烂的征程,创造嘉宝莉更加辉煌的未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