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Mate X为何如此让人着迷?这篇文章告诉你

来源:时间:2019-11-25 15:26:16 阅读:

2019年10月23日华为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最具科技感的5G双模折叠屏手机--华为 Mate X;而随着11月15日正式上架开售后便遭到粉丝疯抢,上线不到十秒的时间首批产品即售罄,售价16999元的华为Mate X,开售三轮都是秒售罄;连明星关晓彤抢购到了华为Mate X都忍不住要微博大晒炫耀一番。这个时候想必有不少网友不禁想问,华为Mate X到底有什么魅力如此让粉丝着迷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到底有什么魔力吧!

全球首款5G双模折叠屏手机:

未来毫无疑问是5G全面到来的时代,华为作为引领全球5G技术的公司,在华为Mate X身上搭载了业界首款7nm多模5G终端芯片Balong 5000。全面支持5G时代SA和NSA两种主流组网方式,拥有卓越的5G联接能力。同时它可向下兼容4G、3G和2G等多种网络制式。华为Mate X的智慧双卡设计分别支持5G和4G。华为在Mate X轻薄的折叠机身里,巧妙融入多组5G天线,5G信号传输澎湃顺畅,强劲稳定,从容应对不断发展的5G网络。

华为Mate X采用8英寸全面屏设计,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真正全面屏手机;其显示屏幕上做到了零开孔、零挖槽,让用户无惧边界,体验更纯净的全景视野。华为Mate X 采用双电池设计,在5.4毫米的机身内嵌入了4500毫安时高密度大电池,并且支持华为新一代SuperCharge 55W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电85%,满足全天候的使用需求。作为全球首款5G双模折叠屏手机来说,华为Mate X占据了先天的优势,成为不少网友入手人生中的第一款5G手机的同时,还是人生中的第一款折叠屏手机。

革命性铰链设计:

华为Mate X采用航天级高分子柔性屏,以创新材质和技术,让屏幕显示清晰锐利、饱和明亮。而对折叠手机来说,折叠铰链的设计是整个手机科技含量的重中之重,华为Mate X为其打造了革命性铰链设计,独特的鹰翼式折叠铰链系统能无缝支撑屏幕及折叠,让手机真正实现一体化的完美折叠形态。为解决柔性屏的耐磨性,华为Mate X还定制了一张特别保护膜,在柔性屏表层贴合定制保护膜,与屏幕浑然一体。

优秀的铰链和定制膜保护之下,华为Mate X开合之间,能够让其在三种尺寸间变化。展开后是一款厚度仅为5.4毫米的极薄8英寸无界屏;而闭合时则成为握持舒适的6.6英寸双屏手机,身形精巧。革命性的设计,为华为Mate X 带来更可靠的使用体验,享受前卫科技的同时也无需过分担心使用寿命问题。

革新交互体验:

在应用支持方面,华为Mate X在一个APP内可以实现双屏操作(取决于APP适配情况),同时支持多APP双屏操作,与普通手机的分屏功能相比视觉效果更好,体验更佳。用户可根据需要在手机和平板之间灵活转换,震撼柔性大屏,带来沉浸式极致体验。办公、读书、商务等,更大空间,任你尽情发挥。如何用好大屏和小屏视野,华为一直在努力,华为Mate X开创了全新的人与手机的交互方式,具备智慧分屏和多任务交互能力,也正在影响社交、影音娱乐、游戏、购物、办公和出行等领域的手机应用生态。更高效的商务模式,从华为Mate X开启。

折叠拍照解锁新玩法:

华为Mate X搭载由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OIS)+华为ToF(Time-of-Flight)组成的徕卡四摄影像系统,创新的折叠系统充分发挥了华为Mate X的摄影潜力,是四摄后置更是四摄前置组合,全面满足用户手机摄影多场景需求。用上华为Mate X手机,能够让用户指导愚笨的男朋友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

“一开一合”即是未来形态!华为Mate X的革命性设计,涵盖了未来的科技发展方向, 5G双模,折叠商务视界,用户在手机和平板之间灵活转换,不管你是读书还是商务办公,华为Mate X是以平板和手机结合的最优方案,更大空间,任你尽情发挥。华为能够把未来形态的手机实现量产,技术上的层层难关攻克,才有了华为Mate X登场,这也难怪华为Mate X三轮开售都是秒罄结束,明星们也迫不及待要入手体验的产品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