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技术创新+渠道下沉 随行付抢滩线下支付市场构建

来源:时间:2019-11-08 10:24:15 阅读:

近日《2019“十一”黄金周消费数据报告》发布,报告中显示,十一假日期间国民消费结构性持续优化升级,线上线下消费紧密融合,带动消费数据大幅增长。其中三线以下城市消费频次增幅全部高于50%,县城消费频次增长近90%。

报告数据说明,当前我国低线城市消费水平呈明显上升趋势,迸发出巨大消费活力。在此背景下,第三方支付企业纷纷瞄准下沉市场,以期通过渠道下沉的方式促进自身业务升级。

线下收单市场飞速发展,下沉能力成发展利器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发展及移动终端的普及,我国线下支付市场呈稳定增长态势,消费规模持续扩大,覆盖领域不断延伸。与此同时,受一二线城市消费增长饱和影响,具备消费潜力及购买力的三四线城市,开始成为移动支付发展的新领域。

基于此,支付企业开始纷纷发力偏远地区支付市场构建。其中,深耕线下市场多年的随行付凭借自身累积的市场用户经验,自成立初期就开始进行渠道下沉,并将自身业务广泛下放到三四线城市及县域偏远地区。形成了以点带面,以商圈为中心,辐射周围所有小微商户,渗透深、覆盖广的线下用户格局。以及前瞻性的市场布局,率先在线下市场抢滩成功。

据易观数据统计,目前随行付已在全国设立28家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超200个城市,形成了渗透深、覆盖广的线下用户格局,在线下支付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数字化助力企业提升能力,科技成为企业发展利器

专注线下市场建设的同时,面对数字化革命所带来的的全新挑战,随行付针对新零售领域消费者全新的支付需求,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建构具备优越扩展性和敏捷开发能力的技术创新体系,并成功研发了包括智能审单系统、AI匹配营销、综合支付平台服务等在内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有效提升了自身业务性能,让支付服务做到了极致轻量化。从而实现基于海量规模下的组织敏捷轻快,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客户需求。

新技术造就新模式,新模式带来新挑战,秉承创新发展理念的随行付,接下来将持续构建全新的战略布局,通过科技能力创新升级,不断革新技术和服务模式,让更广泛人群享受到数字化带来的更好的服务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