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t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店重装开幕,izzue品牌大使陈飞宇助力剪彩仪式

来源:时间:2019-11-04 15:49:15 阅读:

2019年11月3日,上海港汇恒隆广场i.t店以全新面貌再度开业,izzue品牌大使、新生代演员陈飞宇先生,I.T集团执行董事、I.T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惠军先生及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女士悉数到场,一同参与开幕剪彩仪式,并与现场嘉宾举杯共庆,共同见证i.t的时尚活力。

image.png  

陈飞宇身着izzue秋冬系列新品,以一身简约但不失细节的黑色牛仔衣亮相,率先演绎当季潮流造型。拥有新生代演员、北京电影学院在读学生等多重身份的他,不断追寻下一种可能性,在坚持探索的道路上一往直前,与izzue所要传达的“Live it real izzue yourself, no more wastage in life,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理念不谋而合。

image.png 

陈飞宇与现场媒体及来宾分享了自己和izzue品牌的故事,畅谈穿搭心得及工作新动向,随后逛店,挑选喜爱的当季时尚单品,并在活动最后,亲手制作喷绘T恤,诠释自己对时尚的见解。

image.png 

位于港汇恒隆广场的i.t店铺,历经数月的重装翻新,现以别致的陈列与全新的布局面向广大潮流爱好者们,店内风格沿袭了i.t一贯的活力基调,醒目的LED滚屏更增添时尚气氛。作为一站式购物的集合店铺,它不仅囊括了izzue、FIVE CM、b+ab等自营品牌以及DEUS EX MACHINA、ROMANTIC CROWNSTYLENANADA等众多进口品牌,更是集结了Aape童装系列和潮流生活方式品牌Baby Milo,为进店顾客带来更多惊喜。

image.pn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