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狮晚节目单曝光,杨洋献唱公益曲《爱的力量》

来源:时间:2019-11-11 11:24:14 阅读:

11月10日下午,狮晚节目单曝光。不负众望,广大粉丝想要观看的节目几乎全部囊括,可谓是抓住了每一位狮晚粉丝的胃口。

从节目单看,开场是火箭少女们带来的《卡路里》和《月亮警察》,两首节奏欢快的劲歌热舞,点燃了全场狮晚粉丝们的热情。

谢娜和汪涵领队的嗨爆男团和嗨爆女团们将悉数亮相。

主持人四小花更是嗨唱抖音红歌《芒种》,相信两队的花式PK,也一定会拨动全场粉丝的心跳脉搏。

除了劲爆开场与主持人组团PK外,歌曲串烧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刘宇宁直接拿下五首串烧:《黑夜的一束光》、《爱的飞行日记》、《绿色》、《我的名字》及《无名之辈》,大张伟用《那些都不是我》、《哪吒闹》嗨翻舞台,吴青峰带来温柔有力量的歌曲《天空人》、《蜂鸟》,吴亦凡则压轴出场带来新歌《贰叁》及火爆的《大碗宽面》,RISE组合当红出道嗨唱《谁都别吝啬》、《喊出我的名字》。

其中“二吴”更是携新歌亮相。

吴青峰向大家展示近期新作《太空人》,吴亦凡不仅是压轴出场,更是为广大歌迷们带来最新专辑的现场演唱,这场晚会注定是一场天籁之音的合奏之曲。

男生版串烧掷地有声,女生版串烧也丝毫不逊色。超女周笔畅带来《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无羁》。另一位超女张靓颖温柔献唱《终于等到你》、《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亚洲小天后蔡依林直接霸场带来《天空》、《Dr.Jolin》、《说爱你》、《怪美的》,魅力李玟则献唱《刀马旦》、《你是我的surerman》、《So crazy》、《Fancy》。

影视原声带再现也会将观众们带回那个青春年少的追剧时代。

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为大家带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插曲《下一秒》,当时爽妹饰演的贝微微更是俘获了大批粉丝,男主角杨洋则是演唱自己的公益之曲《爱的力量》。

另外一组颜值搭档汪苏泷、张雪迎将会为大家带来《借用一下你的爱》的插曲《有点甜》,届时观众们便可一边听曲,一边享受青春的甜蜜回忆。

喜欢磕CP的粉丝们更是可以获得双份惊喜大礼包。备受大家关注的忘羡CP、青菜CP将各自演唱不同曲目,依次出场给大家带来不同的人物感受。肖战将演唱《尚好的青春》,王一博则带来嗨爆歌曲《Turn up the music》,静谧和欢快的组合,将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高山流水呢?

备受关注的教主黄晓明将为大家带来RAP《家乡话》,中餐厅三将之一的赵薇则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场景秀《大导演》,另一将演技派周冬雨则联合舞蹈风暴刘迦带来唯美清新的舞蹈首秀。

狂野江映蓉则联合王菊带来《So What》,搞笑担当沈腾更是会为大家带来精彩互动,现场给大家送福利。

整场晚会将从晚上7点半开始,持续嗨爆一整夜,除了精彩演出外,苏宁还将送出10亿红包及4000部华为Mate 30 5G手机,女排姑娘们还会送出全场终极大奖。

全场景嗨爆进行时,这个双十一,文体委员苏宁举办的现象级“电商晚会”必将会再次点燃全民的热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