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研究成果在IEEE802.3国际标准成功立项

来源:时间:2019-11-22 10:02:13 阅读:

近日,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携手全球33家公司在IEEE802.3成功立项,共同推动下一代多模单通道100G技术!

数据中心服务器-ToR互联,以及短距交换机互联的单波100G多模技术领域,一直是业界关注的重点方向之一。今年ODCC夏季全会,新测组和网络组联合了20多家国内光互联产业链会员,成立了下一代数据中心互联项目(DCCNG)并于2019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发布《DCCNG:下一代数据中心互联白皮书》,白皮书旨在牵引我国数据中心下一代互联产业链在技术、规范和产品各个方面的探讨,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

同时,ODCC代表我国数据中心产业伙伴,将2019开放数据中心峰会最新发布的DCCNG相关成果带到IEEE802进行了推动,得到了业界同行的高度认可。DCCNG成果最终被IEEE802.3官方正式采纳,对立项成功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

IEEE802.3作为定义物理连接的国际标准组织,于今年也开展了相关技术的立项研讨。ODCC代表中国数据中心互联产业,积极投身参与到国际标准的立项工作中。ODCC相关专家联合华为等业界伙伴,针对多模单波100G互联方向,在IEEE802.3进行了历时数月的多轮宣讲,其对我国光互联产业发展需求的调研以及相关技术的思考,得到了IEEE802.3官方的高度认可。本次IEEE802全会对该方向进行了立项投票,通过并正式立项。此次立项开启国际单波100G多模标准的制定工作,牵引和推进产业链解决100G PAM4多模传输的技术难点,催熟相关芯片研发和成熟度,支撑下一代基于112G SerDes IO的服务器100G接入和交换机互联低成本方案。

ODCC将一如既往,继续坚定支持数据中心国际标准工作,加大对于国际标准研讨、立项、制定的投入。也欢迎更多业界同仁的加入!

ODCC官网:http://www.odcc.org.cn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ODCC资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