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国风少年李袁杰:将情感浓缩在音乐里,也把自己写进歌里

来源:时间:2019-11-04 17:53:13 阅读:

有位少年他唱过《将军泪》《醉千年》;他也唱过《聊江南》《人辞故》;他叫做李袁杰,这位22岁的少年用他颇具古风的歌词,述说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听他的歌,你不仅能够看到歌里面的故事,你也能感受到这个少年的用心、用情,因为有些歌里面的故事主人公就是他自己。

李袁杰出道至今,唱过很多歌,也写过很多歌,但是最能从歌里读懂他的就《德阳》《枕边人》这两首。

《德阳》这首歌是李袁杰20岁发布的第一首原创歌曲,这首歌是以他的家乡“德阳”为背景创作的,歌词全部来源于他在德阳的所见所闻,包含了当地的特色、特产以及名胜古迹等。这个男孩子把他对家乡的爱都融入进了歌里,用音乐去记录家乡的一切,可见这个一个情感细腻的男孩子。

《枕边人》这首歌描写的是李袁杰的个人情感经历,他自己也曾说过:“创造这首歌的时候,刚失去了自己最爱的那个她,这个歌是写给离开的那个她,如果我今生无法成为你的枕边人,那么希望你的枕边人能够好好待你今生”。

对于这段已经逝去了的感情,李袁杰也并没有那么快的放下,毕竟是真正爱过的人,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呢!他曾在微博上写道过那个女孩对他说过的话:“我陪你追逐你的音乐,一直陪在你身边,如果有一天你成功了,就算那时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我也满足了,至少在这一条路上有我的影子。”作为局外人,我们不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或许他们就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吧!就像那句话一样:“年轻的时候我们不懂爱,却遇到了最美好的爱情。”

这个男孩子很普通也很简单,就像我们喜欢写日记去记录生活一样,他喜欢用歌去记录生活的点滴,他不仅把生活写进了歌里,他也把自己写进了歌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