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德国纸尿裤Bevolababy科技创新 高端品质不断再定义

来源:时间:2019-11-22 13:09:12 阅读:

德国纸尿裤品牌Bevolababy德贝澳舒,隶属于德国Schwarz/Biosanica Group集团, 自1958年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Stuttgart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皮肤护理系列,旗下包括多个知名子系列Bevola, Bevolababy(Bebesanica), Bevola Ecoleben,在德国以及欧洲的高端护理市场占有不小份额。

其中Bevolababy (Bebesanica) 德国德贝澳舒是专注于宝宝护理产品系列,包括婴儿纸尿裤、学步裤、湿巾、婴幼儿洗发水、爽身粉、沐浴露、护臀霜等多个系列产品,在60多年中, 集团持续进行研发投入, 进行产品品质的升级和创新, 不断推出更高理念,更优质的产品,使得高端品质这一辞藻,不断再定义。特别是近些年,Bevolababy德贝澳舒,在德国本土市场表现越来越突出,在德国高端购物中心如Kaufhof, 在知名连锁超市Muller, Kaufland, Norma…以及在专注天然然产品Alnatura高端超市等渠道有售,以及德国知名母婴连锁Babywalz设有专柜,成为德国高端婴幼儿卫生护理代表之一。

德国纸尿裤Bevolababy科技创新主要是来源于对产品本身品质,工艺孜孜不倦的追求,从而是自身的理念达到高度,才能进一步研发出高品高质的产品。

科技创新一:德国德贝澳舒Bevolababy一直在材料上精益求精,依据德国的产品安全理念“Weniger ist mehr, gilt es Babys sensible Haut so natürlich wie möglich zu pflegen”, 拒绝荧光剂,拒绝甲醛, 拒绝香精,拒绝油墨。 生产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确保远离有害的化学品和香料,以便降低过敏和尿布疹的发生。同时采用不印花的底膜,即不使用油墨,确保安全,让宝宝更安全,让妈妈更放心。

科技创新二:目前德国德贝澳舒Bevolababy正计划与欧洲知名实验室联合,进行一次性卫生产品柔软度项目的测试开发,力求将突破婴儿纸尿裤、尿不湿、柔纸巾等产品的柔软度,不再只能是通过主观性的判断,未来将能通过提供仪更客观的相关数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柔和的产品,为产品带来更多竞争优势,让宝宝更舒适,让妈妈更受益。

科技创新三:德国德贝澳舒Bevolababy已经取得了ISO13485国际医疗器械体系认证,虽然是一次性卫生用品,但是因为是给予宝宝试用的,而且是天天要和婴幼儿亲密接触的,所以,集团提高标准,按照国际医疗器械体系标准进行认证和管理。

科技创新四:德国Bevolababy德贝澳舒,将在母公司Shwarz/Biosanica group推进下,拟进行德国Blauer Engel环保认证,以便推动环保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为环保,为下一代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由于看好中国的发展远景, 在2019年11月上旬,在母公司Schwarz/Biosanica Group的带领下德国德贝澳舒Bevolababy(Bebesanica), Bevola, Bevola Ecoleben,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德国德贝澳舒,为爱而挑剔, 愿将纸尿裤的高端品质的新定义带给中国的宝宝, 让宝宝舒服, 让父母舒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