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抖音主播井胧的人缘有多好?看他和戚殿的直播互动就知道

来源:时间:2019-11-19 12:20:12 阅读:

喜欢在抖音上听歌的朋友,应该不会对井胧感到陌生吧。井胧在抖音上发布了一条自己在地下通道中的清唱歌曲《把孤独当作晚餐》,获得了486.3W的点赞量,给无数听众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因此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前,井胧在抖音上的粉丝已经接近700万。不过,很多粉丝说,喜欢井胧并不仅仅因为他的动人歌喉,还因为他温暖阳光的性格,而正是因为这种安静又暖心的个人属性,使得井胧的人缘非常好,这一点在他的直播中就有所体现。

在近日的一场直播中,井胧在开播时对粉丝说,因为上一次直播有事情耽搁了,没有连麦一个主播姐姐,所以他这次直播得先跟那个姐姐连麦道歉。粉丝听后也是大赞井胧重守承诺,在征得粉丝的同意后,井胧便连麦了那位抖音名为戚殿的主播,连麦过程中,除了有趣的互动外,两人所展现出来的姐弟情谊让粉丝们深觉暖心。

戚殿刚进直播间,井胧就第一时间说明了没有在上次直播中和她连麦的原因,戚殿听后,故意打趣的说到,井胧这么简单的解释可不会得到她的原谅,井胧便发动了一番撒娇“讨巧话术”夸赞戚殿,戚殿一边听得心花怒放,一边还是假装生气,井胧见称赞的话不管用了,便秀出了自己的拿手活儿——自弹自唱,井胧演唱的歌曲让粉丝们直呼“好听好听”,戚殿也忍不住被井胧的表演逗乐,并且还不停的称赞井胧实在太多才多艺!随后,戚殿还让自己的粉丝多多关注井胧,十分暖心。从这次的互动中,大家不仅可以看出井胧的可爱性格,也可以看出他对待朋友的真诚,难怪他的人缘会这么好。

在井胧的日常直播中,除了戚殿这样优秀的主播外,他还会连麦其他不同领域的主播进行互动,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直播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抖音搜索并关注主播井胧,关注成功后,就能在他开播后第一时间收到提醒,还可快速进入直播间,参与弹幕互动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