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贝壳找房发布“2020星光品牌计划”:投入亿元,帮助万名星光经纪人打造个人品牌

来源:时间:2019-11-13 14:43:10 阅读:

新居住时代,品质服务成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共识,而经纪人的品质决定了服务品质。

11月11日—12日,贝壳找房CMO宋琦在2019新经纪峰会上发布“2020星光品牌计划”,提出以亿元投入打造星光经纪人和星光门店的个人品牌,带动和鼓励经纪人提供可信、品质的服务,赋予优秀经纪人以职业尊严感和社会认同。

(贝壳找房CMO宋琦在2019新经纪峰会发布2020星光品牌计划)

上亿资源,助力经纪人个人形象与品牌打造

据悉,星光经纪人和星光门店由贝壳分推选而出,该分值是基于经纪人的真实行为数据,通过大数据模拟算法,展现经纪人综合服务能力的模型。目前,用户在贝壳找房APP上可以查看所有经纪人的贝壳分,以及入选“星光经纪人”的个人称号。

根据贝壳找房“2020星光品牌计划”,获得“星光经纪人”荣誉称号的经纪人,将得到专属称号认证、可购买平台展位的贝壳币、所在社区的个人广告宣传等资源。

(贝壳找房2020“星光品牌计划”发布现场)

此外,在专业度、服务质量、合作意识和业绩效率方面表现最杰出的星光经纪人,还将荣膺“五星经纪人”称号,除了贝壳币和社区广告资源,他们还可以得到五星经纪人认证奖杯、个人形象升级包装以及媒体广告资源,让个人专业能力和品质服务得到更多认可。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星光品牌评选中,贝壳找房平台上超过24万经纪人参与,其中29个代表城市的2361人获得本地社区广告的个人服务形象宣传支持,135人登录当地城市地标广告大屏,52人在贝壳找房赞助出品的《我是余欢水》、《你好,新家》等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中以专业置业顾问形象亮相,更有17名五星经纪人直接登录央视一套,成为新居住时代新一代经纪人形象的代言人。

除了形成个人品牌,星光经纪人和星光门店也可以作为用户选择服务的一个重要参考。宋琦表示,贝壳分有多个衡量维度,能综合代表每个门店、每个经纪人的专业能力和服务品质,用户可以优先选择星光门店、星光经纪人的服务,并积极对他们的服务做出评价,最终形成服务、评价、提升认同的正向服务激励链条,推动整个行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者价值不断提高。

服务者价值崛起,专业服务值得获得更多认同与尊重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曾表示,经纪人是行业的核心资产,因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体验很大程度依赖于人的素质。自成立以来,贝壳找房一直注重经纪人职业化成长,并持续将经纪人成长与培训、成就与激励作为平台重要举措。

天津链家经纪人90后女孩冉娇娇是首批登录央视的五星经纪人之一,2016年大学本科毕业的她当年是意外进入这个行业,但很快,她凭借虚心好学和用心服务快速成长。“我大概是最喜欢泡图书馆的经纪人了”,冉娇娇称,“这个行业需要的专业知识多,我希望能不断沉淀,成为专业的顾问型经纪人”。靠着不断努力,冉娇娇凭借贝壳分打败了贝壳天津站99%的经纪人,拿到专业奖冠军。

(2019五星经纪人代表、天津链家冉姣姣)

“最开心的是我的客户在央视一套上看到我,主动发微信恭喜我,还要跟我介绍新的客户,这让我感觉自己的价值越来越被认可了。”冉娇娇称。

南京五星经纪人代表、德佑店东曹武建也是登录央视经纪人的代表,自从他拍的片子在央视一套播出后,他俨然成为一个“红人”,不仅平时联络的业主更信任了,与其他门店甚至其他品牌的经纪人合作时,也顺畅很多。“干这行最重要的就是让人信任,以前我是靠着贝壳提供的各种专业工具,以及贴心服务来长期耕耘,让大家慢慢信任的,如今作为五星经纪人,很多人直接就对你有了一个良好的初步印象,这种个人品牌口碑的作用,是我以前很难想象、长期受益的,我也会用更好地服务维护五星荣誉。”曹武剑表示。

据了解,贝壳星光品牌计划未来将覆盖全国97个城市,将评选出超过4000家星光门店、近10万星光经纪人和超过1100名五星经纪人,贝壳还将投入上亿品牌资源,帮助他们打造个人服务形象和品牌。

“服务者价值崛起,专业服务值得获得更多认同与尊重。贝壳平台希望通过‘星光品牌计划’的帮助更多优秀经纪人打造个人服务形象与品牌,让更多人感受到星光经纪人努力的价值,也为新一代经纪人树立更专业的职业形象和社会认知。”宋琦表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