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社交价值,云客赞与推广员的共同追求

来源:时间:2019-11-26 10:38:09 阅读:

“一份稳定主业,再加上简便省力的副业,这是我目前的选择”,来自广州的小林,现在在一家企业上班,一份稳定的薪水是他负担生活的基本保障,在工作之余他便积极向身边的人推荐本地吃喝玩乐产品,这是他增加收入的另一个来源。

如今,年轻人的经济压力越来越大,房贷车贷成为了多数人的“标配”;成家后更是拼命赚钱,想给孩子一个好的起点。互联网潜移默化中影响了当代人的工作观念,许多人不再满足“单一职业”生活方式,成为了一名“斜杆青年”。

那么,什么副业靠谱?副业又为生活带来了怎样的变化呢?

一)全职宝妈“转发”出别样人生

合肥的萱妈是全职妈妈,照顾孩子之余,萱妈经常搜罗本地吃喝玩乐的优惠折扣,有一次她发现在云客赞平台上,本地儿童乐园的优惠价格比其他团购平台低很多,就顺手分享海报到宝妈群,没想到居然拿到了一笔奖励金。

“我只用做两个动作,就是转发和提现!”这样简单的动作竟能让生活焕然一新。

云客赞平台是什么?奖励金真实吗?

根据企业公开资料,云客赞是深耕周边游8年的“要出发”公司创建的本地吃喝玩乐折扣优选平台,而“要出发”公司是一家被创新工场、红杉资本等知名机构投资的中国独角兽企业,同时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消费者除了能在云客赞平台上享受低价折扣,还能通过分享产品,赚取平台奖励金。奖励金,则是来源于云客赞平台对用户的直接补贴。像云客赞这类社交分享的模式,在近两年来颇受欢迎,一是因为操作简便,海报一键生成,省心省力;二是因为不费时间,利用生活碎片时间,就能达成零钱创收。

带娃几年,放弃精致和社交,在家庭之外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对于加入云客赞,她笑称:“现在累计收入大概有12000元,在家腰杆都更直了”。对萱妈来说,通过云客赞拓展社交圈子和事业,重新有了融入社会的感觉,冲劲满满。

除了赚钱之外,好的副业更能让人看到自身价值所在。

小店老板用“副业”养活了“正职”

  对于一些人来说,副业是改善生活,但对于另一些人来说,是改变生活。

丰哥在珠海有个小店,电商行业兴起带走了他的客源,跟风入驻却发现流量根本与他无缘,再次赔本。他下决心一定要改变现状。

后来朋友向他推荐了云客赞平台。丰哥发现,云客赞有很多社群客服专门做产品讲解和答疑、处理售后问题;并且,社群里经常交流推广经验、心得,带领会员学习新知识。这对于又要照顾家庭又要兼顾生意的他来说,云客赞很省心,还能在平台上获得快速成长。

据了解,云客赞平台目前拥有超过200人的专业技术团队,用技术赋能社交,从购买、转发、分享到售前售后服务,他们为云客赞平台系统提供稳定、安全的技术支持。

“我做过很多工作,不怕辛苦,就怕没钱”,如今丰哥通过云客赞获得了每月超过4000元的副业收入,还取经云客赞改变了小店的经营思路,让家里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一次新的尝试,转化了思维,得到了意外的收入,收获远远比收入更多。

兴趣助燃,爱好也可以“提现”

阿程在一家本地企业工作,朝九晚五,8小时外的他却热爱尝试新鲜事物,喜欢出门旅游、探店。

“那么宅不住,云客赞很适合你!”朋友介绍说,云客赞联合商家做本地吃喝玩乐产品预售,物美价廉。推广员通过社交分享就能赚奖励金。“不需要我交押金,也不需要其他成本。有些产品的奖励金甚至每单100元!一次爆品能赚一个月工资!”提到这份让他满意的副业,阿程很兴奋。

将社交的价值最大化,这大概就是云客赞的品牌使命。除了常规的买卖,云客赞还推出了头部KOL培养计划,为喜爱分享生活的人创造新收入,也提供展示自我与深度交流的平台。

因为云客赞,阿程的兴趣得到了充分的发展,运营起自己的旅游公众号,去了以前没去过的地方,生活美妙又丰富。

作为要出发周边游旗下的预售平台,云客赞累积了大量优质的本地吃喝玩乐资源,用户可以轻松在平台发现新鲜有趣、物美价廉的商品。不只如此,云客赞还通过“自购省钱,分享赚钱”方式,将用户零散的碎片时间进行充分利用,一张海报,一个转发,用最日常的方式为用户转化社交的价值。

本职工作为自己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副业又能更生活增加更多的收入,还能为生活增加更大的弹性,添加更多的可能。丰哥改善了生活,萱妈成为了达人,阿程将兴趣价值最大化……云客赞让200W的推广员,撬开了生活的边界,看到了更加广阔的风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