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苏宁双十一会员抽4000部华为Mate30 5G?错过等一年

来源:时间:2019-11-10 10:47:09 阅读:

4000部华为Mate30 5G手机免费送?你没有听错!由苏宁易购和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的双十一狮晚,将在苏宁SUPER会员中抽奖送4000部华为Mate30 5G手机。

众所周知,5G时代来临,5G手机成了不少人的首选。华为Mate30 5G在开启首销之后,销量势不可挡,首销当天便一举拿下三大电商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度双冠王。可谓一机难求。

到底有何魅力让华为Mate30 5G成为一机难求的爆款呢?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华为Mate 30 5G在Sub-6GHz频段下能实现领先的2.3Gbps,带来业界最佳的5G体验。

这样的网速让你在用手机追剧、购物时总能快人一步,带来更极速的网络体验。华为Mate30 5G在手机拍照和摄影方面,更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即使在光线昏暗的条件下,也能进行清晰拍摄。如此高性能的优势,自然让它成为抢手货。

此次狮晚放出这么大的福利,可谓是“壕”出天际!据了解,晚会当晚,苏宁易购将会有四轮抽奖活动,每轮放出1000部手机,加入苏宁易购SUPER会员,即可获得“狮晚”抽奖资格。根据主持人口播提醒,登录苏宁易购APP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参与活动抽奖,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儿!

此外,首次下载苏宁易购APP,还能领取199元新人红包,双十一下单成功的SUPER会员,将有机会获得苏宁易购送出的大礼包。除此之外,成为SUPER会员还可以参加1499元的茅台预约活动,并在双十一当天进行抢购,如此超值的优惠,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狮晚福利可远远不止这些。晚会期间苏宁将会送出每场1亿,共计10场的红包雨。晚会期间,随着现场嘉宾的表演开始,苏宁将会同步开启红包雨,每场红包雨持续时间根据表演时长而定。伴随着主持人的口令,用户点击苏宁易购APP首页的狮晚红包雨弹框进入游戏,就有机会获得不同额度的福利补贴,每场红包雨用户游戏次数没有限制。

“狮晚”的另一个“豪”便是豪华的嘉宾阵容了,作为电商界文体委,苏宁这次好大排场。不仅邀请到了实力唱将蔡依林、张靓颖、周笔畅、尚雯婕,火爆2019年的忘羡cp王一博肖战,"中餐厅"家族赵薇、黄晓明、周冬雨也会在当晚带来精彩演出,此外苏宁更邀请到为国争光的中国女排姑娘们作为特邀嘉宾,在当晚压轴出场,为观众送上超级福利!

面对如此“豪”的阵容,如此“豪”的福利,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注册苏宁SUPER会员,边看晚会边抽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