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野狼disco》还有“猪叫版”?虚拟歌姬洛天依爆笑翻唱霸榜酷狗!

来源:时间:2019-11-03 20:44:09 阅读:


当董宝石aka“你的老舅”刚刚把《野狼disco》唱遍全网的时候,大家可能觉得这首蒜味蒸汽波可能也就火那么一小段时间,没想到两个月过去了,余温仍然很热,而且带动了其他很多音乐人推出衍生作品,就连人们印象中一直软萌可爱的虚拟歌姬洛天依,在接受过老舅的蹦迪教学后也推出了一首颇为“狂野”的《野猪disco》,甚至一度冲上酷狗ACG新歌榜TOP1,人气高涨。

其实这首《野猪disco》洛天依是翻唱了童可可与面筋哥程书林的作品,原曲中童可可与面筋哥的声音一个甜一个辣,糅合起来就像上演了一场“美女与野猪”版的舞台剧,充满魔性。而当整首歌改为由洛天依独唱时,听上去就变成歌手放飞自己,开始一个人纵情摇摆了。和《野狼disco》里东北老舅的浑厚烟嗓不同,洛天依的细腻声线摇起来颇有些跳脱的喜感,以至于有歌迷表示这妥妥的是“面筋味蹦迪”:自己边听边笑,笑完还想继续循环……

当然,作为最具人气的虚拟偶像,洛天依的声音可能会出现在任何有趣的作品里,但是对粉丝们来说,洛天依还是演唱少女感的歌曲更能体现魅力,10月31日,洛天依在酷狗音乐接连发布的两首新歌《迷魂计》与《恶人是我》就是其中代表。

《迷魂计》中的洛天依变成了一位甘愿为爱受骗的痴情少女,从“不知不觉陷入你的圈套”到“我放不下无情煎熬”,音乐节奏虽然稳定,情绪却逐渐递增,加上穿插其中的说唱片段,形成了一股漩涡式的引力,将听众拉入故事之中。

如果说《迷魂计》是情绪的宣泄,那《恶人是我》则是一种自我内心爆发。这首歌的茶理理原唱版刚发出来就口碑爆炸,在流言中被迫成为“恶人”的黑暗系设定,加上时而冷淡时而激昂的旋律十分勾人心魄,而洛天依与乐正绫两位虚拟歌姬的声音经过特殊调校后更显攻气,酷狗歌迷在评论区集体吹爆,纷纷留言称必须收藏。

无论是魔性的趣味歌还是细腻的情歌洛天依都驾驭的极无违和感,这可能就是虚拟偶像的独特魅力吧。目前洛天依在酷狗的歌手主页里已经存下了2800多首单曲,不知道你最喜欢的作品是哪一首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